长情🌸

只写自己喜欢的,你不喜欢是你的事

【迹越】你的男孩(2)


第二天一早,越前醒来的时候,就看见了迹部放大的脸,自己还被他紧紧的抱在怀里。


越前非常没有志气的像女人一样大叫了一声,推醒了迹部。


“猴子山大王!你为什么在我床上!”


迹部刚醒,愣了一秒,反应过来之后无奈的揉了揉眉心,“看清楚了小鬼,这是本大爷的床。”


越前眨眨眼,低头看了看身下暗色系的被单,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好像真的是迹部的床。


“昨天晚上你自己梦游,跑到本大爷床上来,差点压死我。”


迹部心有余悸的揉了揉自己的胸口,昨天晚上越前突然砸到他身上真的吓他一跳,还以为遇见鬼压床了呢。


越前脸有些红,嗫嚅了一阵“可能因为我没睡惯宿舍的床吧。”


“行了,快去洗漱吧,待会儿还上课呢。”迹部解开睡衣的扣子,露出一大片白皙又充满力量美感的胸膛。


越前有些尴尬的转过头去。


“都是男人,你在害羞什么。”


“我怕长针眼。”越前恶狠狠的瞪了迹部一眼。


“本大爷的身材这么完美华丽,你说会长针眼?”迹部不干了,提高了嗓音说。


越前冷哼一声,不理他,跑到了洗漱间。


“不懂得欣赏的小鬼。”


等到两个人都收拾的差不多了,就一起前往食堂去吃早饭。


正是早高峰要上课的时期,食堂里人满为患。


正因为这样,当大家看见迹部竟然来食堂吃早饭的时候,显得非常惊讶。


迹部没理他们,将越前安置在一个座位上,自己去买饭。


越前看着又把好奇的目光转到自己身上的一帮人,耸了耸肩。


迹部回来的很快,学校食堂不比家里,索性越前也不挑食。


越前咬着豆浆的吸管,看着迹部欲言又止。


“怎么了?”迹部动作优雅的吃着一个三明治,看了越前一眼。


“猴子山大王……”


“迹部学长,”


越前还没来得及说话,一道女声就打断了他。


女生不知是因为紧张或是羞涩,脸上泛起一抹红晕,有些颤抖的伸出双手递给迹部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还有一封粉粉的信。


“我一直很喜欢你,学长,希望你…你可以……”女孩磕磕巴巴的说不出完整的话,可她的意思却是不言而喻。


迹部也不说话,甚至连眼神都不分到女孩身上半分,越前张了张嘴,对着迹部使了个眼色。


迹部假装没看见,修长的双手剥好了一个鸡蛋喂到越前嘴巴。


“快吃吧。”


越前愣愣的张开嘴,下意识的咬了一口。


女孩脸色越来越难看,小脸苍白。


“本大爷不喜欢吃饭的时候有人来打扰。”迹部淡淡的瞥了女孩一眼,灰紫色的眼眸中没有半分感情。


“对不……”


“而且本大爷也不喜欢你。”


女孩终于受不了了一样,小跑着出了食堂。


“没事嘛?”越前看了看女孩的背影,有些担忧。


“没事,这种事每天多了去了。”迹部毫不在意,继续喂越前吃东西。


“呦,你还挺受欢迎啊?”越前挑了挑眉,怪声怪气的说。


迹部淡淡的笑了笑,不予置否,


越前冷哼一声,就着迹部的手张嘴又咬了一口鸡蛋,赌气般的差点咬到他的手指,也不伸手接过来,心安理得的享受着迹部的服务。


迹部宠溺的笑了笑,由着越前,一点点的喂给他吃。


这一幕看的食堂里的众人是胆战心惊又充满好奇,纷纷猜测这位新生究竟是什么身份,竟然让会长大人做到这种地步。


可事件中心的两个人却丝毫不在意别人的目光和议论。


吃完饭之后,两个人又一起去了教室。


迹部把越前送到教室门口,叮嘱到“中午下课了我来找你带你去吃饭。如果没看见我,可能是学生会有事,给我打电话就行。”


越前点点头,昨天晚上两个人已经互换了电话号码。


“去吧,”迹部拍了拍越前的肩膀,目送着他走进了教室。


越前从后面随便找了个座位,拿出课本,教室里的其他同学都各自聊的火热。


时不时的也有人会来和越前搭话,越前礼貌又疏离的一一回答。


没过一会儿,上课铃就打响了,老师夹着课本进来,又是千篇一律的自我介绍。


一上午都是这么过来的,越前刚开始还能认认真真听一会儿,等到最后直接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等到他再睁眼的时候,大家已经开始收拾东西准备走了。


越前揉了揉眼睛,收拾起东西,也跟着人流一起往外走。


远远的,越前就看见迹部靠在楼梯旁的一扇窗户前等着他。


中午的阳光好像给他整个人都披上一层金光一样耀眼,冷峻的脸庞好像都柔和了下来,周围人或惊羡或爱慕的目光却对他没有丝毫影响。


迹部定定的注视着越前,眼眸里泛着深深浅浅的,越前看不真切的涟漪。


“发什么呆呢?”迹部走了过来,在越前翘起的头发上呼噜了一下,含笑的问。


“没什么。”越前脸有点红,欲盖弥彰的低着头,“去吃饭吧。”


这次两人没有去食堂,迹部带着越前来到了学生会的办公楼,两个人走到他的办公室里,桌子上早已摆好了十分丰盛的午餐。


越前咽了咽口水,他的肚子早就饿了。


“来吃吧,本大爷叫人做了你最爱的烤鱼。”


“你这里还真不错啊。”越前走过去坐下,看着迹部大的出奇的办公室感叹道。


“想进来吗?”


“什么?”


“进学生会啊,”迹部脸上带着引诱的笑,“你们班导还没和你们说吧,参加学生会或者社团都会有学分的,如果学分不够是不能毕业的。”


“这样啊,”越前咬着筷子,眼里闪过一丝苦恼,“那我进学生会能干嘛?”


迹部握着越前的手腕把筷子从他嘴里轻轻抽出来,“你想干什么都可以啊,文艺部宣传部体育部……”


越前摇了摇头,这些听起来就很麻烦。


“或者,你也可以当会长秘书,会比较轻松。”


“会长不是你吗?”


“对啊,就是本大爷的秘书。”迹部点点头,打了个响指。


“那以后你就是我的上司?”


“没错。”


越前咬着唇,思考着要不要答应。


他之前好像确实听同学议论过现在学校实行学分制,学分又包括学业上的和课外活动的部分,参加社团或者学生会或者学校组织的活动就可以获得学分。


那就必须要加入,既然这样,说不定当迹部的秘书还会轻松些。


“那好吧,我答应你。”


迹部心里的小人比了个得意的耶,面上仍然一本正经。


“待会儿我会让忍足打印一张表格,你下午下课了来这里填一下就好了。”


越前点了点头,两个人吃完了午饭,越前就回去上课了。


迹部站在窗前看着越前的背影逐渐远去,拿起手机给忍足打了个电话,让他过来一下。


“找我什么事啊?迹部?”忍足以为有什么急事,所以来的很快。


“你待会儿打印一张学生会会长秘书的报名表格来。”


“我说迹部,咱们学生会哪有这种东西?”忍足抽了抽嘴角,强忍着打人的冲动。


“没有你不会弄出来一份啊,忍足部长。”迹部挑了挑眉,丝毫没当一回事。


“你不会是想让越前来当你秘书吧?”


“有问题吗?”


“行行,我给你弄去。”忍足挥了挥手,脸上带着无可奈何,他真是为兄弟的爱情两肋插刀。


……


下午越前来的时候,忍足果然准备好了唯一一张学生会会长秘书报名表。


越前非常形式性的填了表,迹部就向学生会的大大小小干事们宣布了这件事,大家自然也不敢有什么疑议。


“那么会长,以后请多多指教了。”越前跟着迹部走进办公室,狡黠的笑了笑,对着迹部伸出了手。


迹部回握住越前的手,脸上带着丝不易察觉的柔情。


“相处愉快。”


 


 


————Tbc————


 


 


 



评论(29)

热度(2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