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情🌸

只写自己喜欢的,你不喜欢是你的事

【迹越】你的男孩(4)


电玩城离停车场还有一段距离,所以迹部和越前只得走过去。


迹部看着乖乖走在自己身侧,只到自己鼻尖的越前,起了逗弄的心思。


“话说都过了这么多年,你怎么还是没有本大爷高?”


越前噘了噘嘴,他170的身高虽然说不上很高,但在同龄人里也不算矮,可是和身边这个足足有180+的男人比起来,还是显得他矮。


突然瞥到前面有一小堆石子堆,越前眼神一亮,不知出于什么心里,走过去站到了上面,仰着头一脸骄傲的对迹部说“现在比你高了。”


石子堆本就稀松,并且在越前站上去的时候就有些不稳了,再加上越前的体重,导致他话刚说完就有些不受控制的向前栽。


迹部快跑两步接住了摇摇欲坠的越前,冲的太猛越前的头直接撞在了他下巴上。


两个人同时痛呼一声,迹部皱了皱眉,伸手在越前头顶上揉了揉,“小心些啊,笨蛋。”


越前有些尴尬的从迹部怀里退出来,嘀咕着“刚才你不来扶我我也不会摔倒的。”


“逞强的小鬼。”迹部笑了笑,把越前一头柔软的头发给揉的乱七八糟。


越前撇了撇嘴,但看在刚才迹部好歹扶了他一把的份上也难得的没和他争论。


电玩城人很多,嘈嘈杂杂还掺和着震耳欲聋的游戏音效声。


迹部不适的皱了皱眉,强忍住了想批判这种不华丽环境的冲动。


倒是越前兴致冲冲的拽着迹部换了游戏币,跃跃欲试的向着街霸的位置走去。


迹部饶有兴趣的看着越前熟练的操作,他能看出越前的技术并不算特别精湛,可是与其他人相比却是赢的绰绰有余。


越前一路愈战愈勇,几乎没有什么对手,左上角的分数一栏也不停上升。


“不赖嘛。”迹部学着越前平时的口气在越前耳边说了一句,语气说不清是调侃还是夸赞。


“你还差得远呢。”越前淡定的操作着人物进攻,耳尖却红了。


很快的,越前就达到了一定分数,旁边有一位穿着玩偶服的工作人员举着一个抽奖箱朝着越前和迹部走来。


“让我抽的?”越前和迹部对视一眼,指了指自己,在看到玩偶肯定的点头之后,伸进盒子里随手抓了一个纸条出来。


玩偶凑过来看,毛茸茸的脑袋蹭的越前痒痒的,不自觉的往后退一步,后背紧紧贴着迹部的前胸。


“这是什么?”迹部问那位工作人员。


“是游乐园的套票哦。”


越前脸上露出些失望的表情,对于这些小女生的东西实在是不怎么感兴趣,但还是礼貌的道了个谢。


等工作人员走远之后,才和迹部吐槽“我还以为是什么呢,原来只是游乐园的套票。”


“收起来吧,好歹也是自己赢的。”迹部安慰道。


越前点了点头,还是把两张票塞进了兜里。


在学校里憋了太久,好不容易有机会出来玩玩,越前恨不得把电玩城所有项目都挑战一遍。


等到他终于尽兴了,外面的天已经蒙蒙黑了。


迹部驱车带越前去刚才说好的那家烤鱼店,越前又美美的饱餐了一顿。


最后,两个人决定一起去逛个超市。


迹部先将车停在了地下停车场,然后再带着越前一起上去。


超市里人很多,有成双成对的情侣在货架前挑选商品,时不时的低头私语,看着甜蜜又幸福。


也有父母带着小朋友,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还有独自一人前来的,带着耳机,倒也自在。


“推个车吧。”迹部从侍者手里接过推车,回头招呼着越前跟上来。


“哦哦。”


越前忙不迭的走到迹部身边,偷偷的抬眼看迹部好看的侧脸。


他曾经听凯宾满脸幸福的和他炫耀他和他的未婚妻一起去逛超市。


彼时越前并不明白那个金发的少年逛个超市有什么好高兴的,可如今他好像明白了一些。


——超市是很有人间烟火味,也是很有仪式感的地方。


是一种在平凡又简单的生活里寻找诗情画意的过程。


能够长期相处的人,往往都可以在逛超市的时候保持一致。


知道他喜欢的口味,喜欢的牌子,甚至是在挑选物品时的审美观,以及对平凡日子的温柔抵抗。


越前看着迹部认真挑选东西的样子,感觉好像心底有什么东西破茧而出一样。


喜欢是什么?细节罢了。


越前又想起了曾经在一本情感类杂志上看到的一句话。


“在各种生活小事上都愿意靠近你的人,是希望你可以融入他生命的,他们的爱情热烈而又持久。”


“在发什么呆啊?”迹部无奈的拍了拍越前的头,企图唤醒正在神游的人的思想。


“没什么,”越前摇了摇头,漂亮的眼睛里却升起些不一样的色彩。


“这个零食上次你不是说很好吃吗,出了新口味,要不要尝尝?”迹部脸上挂着淡淡的笑,不似平常那样倨傲,好似敛起了棱角一般,整个人看起来温柔的叫人忍不住想要靠近。


“好啊。”越前点了点头“对了,你的咖啡不是喝完了吗?”


“啊嗯?差点忘了。”迹部理了理头发,推着购物车拐了个弯。


两个人就这样一起逛着超市,时不时的说几句话,气氛难得的平和又温馨。


买完东西结完了账,两个人拎着大包小包回到了车上。


“咱们也没买什么啊,还挺沉的。”越前揉了揉手腕,靠在椅背上。


迹部嘴角抽了抽,要不是他拦着,越前能买一箱ponta回去,当然会沉了。


“没事,明天我找几个学生会的干事帮忙拎回去。”


“滥用职权。”越前哼了哼。


迹部笑了笑没说话,专心开车。


回去的时候刚刚赶上门禁,两个人快走几步,请门口保安通融了一下。


绕过教学楼,马上就到宿舍楼了。


“走这条路吧,是个近道。”


越前指了指一条隐秘的几乎已经和树林融为一体的路对迹部说。


这还是当初他没当上迹部的秘书,可是中午又太困了,所以想找了地方睡觉时发现的路呢。


迹部挑了挑眉,没着急跟过去,“这黑灯瞎火的,你不会是想非礼本大爷吧?”


越前翻了个白眼,懒得搭理迹部,抬脚就走。


迹部唉了一声,也赶紧跟了过去。


越往里走,周围的景色越暗,几乎与夜色融为了一体,空气中也安静的只有两人的脚步声。


迹部突然停下来环顾了一下四周,然后拽着越前也停了下来。


“快点。”迹部压低了声音,故作神秘的说。


“什么快点?”


“这里这么黑,你要非礼本大爷就快点。”


越前一愣,反应过来之后笑了笑,往前走一步,抬头在迹部的下巴上吻了吻。


“像这样吗?”


迹部假装思考了几秒,摇了摇头。


“按照你这小鬼的话说就是,还差得远呢。”


这么说着,迹部一手搂住越前的腰让他紧贴着自己,一手扣住越前的后脑勺。


安静的环境和瞬间拉近的距离让越前能清晰的听见两人的心跳声,泛红的脸很好的隐藏在了黑暗里,可那双躲闪却又故作镇定的眸子还是出卖了他。


越前伸手回抱住迹部的脖颈,轻轻拽了拽他紫灰色的发“你要亲就快点啊。”


迹部勾唇笑了笑,定定的看着越前,浓的要溢出来的柔情与欣喜交织在一起。


“闭眼,宝贝。”


这么说着,迹部吻上了越前的唇。


柔软的唇瓣好像棉花糖一样,与上次在图书馆不一样,这次是真真切切的亲吻。


唇齿交缠间,心也跟着无限靠近,越前能感受到迹部的渴求和爱意。


一吻闭,越前轻轻喘着气,水雾蒙蒙的眸子瞥了瞥迹部“这算什么?表白吗?太草率了吧。”


“那本大爷明天给你下一场玫瑰花雨。”迹部轻轻蹭着越前的脸,嗓音沙哑又性感。


“不要,太难看了。”


“我喜欢你。”


越前一愣,漂亮的眸子泛起星星点点的笑意,“嗯。”


“从很久很久之前就喜欢上你了。”


“你呢?”


“什么我呢?”越前装傻。


“你喜不喜欢本大爷?”迹部盯着越前,平时唯我独尊的迹部难得的,此时有些紧张和害怕的等着越前的答案。


“你猜呢。”


“喜欢。”


“猜对了。”越前把脸埋进迹部的胸口,只让迹部看见一个小小的发旋。


“说一句你也喜欢本大爷嘛。”迹部脸上重新浮现出自信的笑,拍了拍越前的背,打着商量。


“不要。”


“说吧,我想听你说。”


“不说!”


太过温柔的语气让越前红了脸,从迹部怀里挣脱出来,往前走。


“那我说。”迹部不依不饶的拽住越前的手把人往怀里带,紧紧的揽着越前纤细的腰肢。


“迹部景吾喜欢越前龙马。”


“是想要和他一直一直走下去,走到生命尽头的那种喜欢。”


“那么越前龙马先生呢?”迹部咳了咳,装出一副公事公办的口气。


“你还差的远呢。”越前扬了扬头,嘴角带着一抹顽皮的笑,“不过,我也像这样喜欢着你就是了。


 


————Tbc————


 



评论(14)

热度(28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