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情🌸

只写自己喜欢的,你不喜欢是你的事

【迹越】你的男孩(5)


越前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已经快十点了。


昨天晚上两个人刚刚确定关系,腻腻歪歪的折腾了小半宿才一起睡觉,


突然想起来今天还有运动会,越前拍了拍脑门。


“猴子山大王?”越前叫了一声,穿上拖鞋走到了洗漱间,“没在吗?”


越前心里涌起些淡淡的失落,他还想早上起来第一个就看见迹部呢。


​“呦,你醒了?”


这时,门被人打开了,迹部提着些热腾腾的早饭走了进来。


“你去买早饭了?”


“对啊,要不然饿着了王子殿下,回头和我发脾气怎么办。”迹部调侃的说,将食物摆放在桌子上。


越前静静的看了他好一会儿,弯了弯嘴角,“猴子山大王,你知道吗,自从开学典礼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我就感觉你好像和从前不一样了。”


“怎么不一样了?”


“之前的你虽然看起来自恋臭屁嚣张好像恨不得全世界的人都爱你一样,但总感觉你身边有一层淡淡的屏障,虽然很吸引人没错了,可和你还是会有距离感,有一种和你是两个世界的人的感觉,当然也可能是因为大少爷你的身份和我们不一样。”


“现在的你,身上的气质好像不同了,就是……”越前抓了抓头发,好像在努力措辞一样,“你好像有意识的把那层屏障打破了,愿意去体验你以前不会做的。身上沾了烟火气,没有那种高高在上非常欠扁的样子。虽然整个人还是一样的臭屁,但不得不承认这样的你让人更加忍不住想要靠近。”


“反正,就是那个意思吧。”越前挫败的叹了口气,感叹自己仍然不尽如人意的国文水平描述不出迹部给自己的感觉。


​不过无论是迹部第一天亲自为他收拾屋子,还是接触之后愿意陪着他在路边摊上吃饭,昨天两个人去电玩城,去逛超市,又或是现在的,为他买早饭。


这些点点滴滴的小事,都无一不证明迹部的不同。


“行了,就你那国文水平就别说了,赶紧吃饭吧。”


迹部摆了摆手,越前不服气的跺了跺脚,对着他做了个鬼脸,跑到洗漱间去洗漱。


其实迹部明白越前说的意思。


但越前不知道的是,其实迹部景吾并没有变,只是因为越前在他心里和别人不同,迹部才愿意为了他去做那些小事。


不过,他也无需知道。


两个人慢慢悠悠的吃完了饭,就赶去了操场。


“对了,你到底报名了什么项目?”​


“不是报的,是忍足随即分配的。”迹部顿了顿,“我参加的是引体向上。”


“怎么样?能赢吗?”越前挑挑眉,脸上带着着调侃。


“本大爷的美技比太阳还要华丽,怎么可能会输呢。”迹部搂过越前,大手在他的腰侧掐了两下。


“别闹,痒。”越前笑着躲闪着迹部的触碰,两个人一路嬉嬉闹闹的时不时还斗嘴两句,走到操场的时候刚好赶上检录。


“呦,会长大人今天满面春风,有好事啊?”忍足看着两人相牵的手明知故问。


“啊嗯?当然有好事了,特别特别好。”迹部握着越前的手紧了紧,脸上带着得意的笑,衬的眼角那颗泪痣都更耀眼了。


越前看着忍足调侃的眼神有些脸红,在迹部手心勾了勾,凑到迹部耳边说“快去检录吧,比赛马上开始了。”


越前转身想走,迹部一把抓住他的手腕,半搂半抱的把人带到一棵大树后面。


“你要在旁边看着本大爷比赛。”迹部弯着腰,把头埋在越前的颈窝,语气无赖又任性。


“你这个猴子山大王,怎么还像小女生一样撒娇呢。”越前一下一下梳理着迹部紫灰色的发,脸上带着无奈又幸福的笑,琥珀色的眼睛亮晶晶的。


“你看不看?”迹部抬起头在越前的唇瓣上嘬了一口,装出一副恶狠狠的样子。


“我看。”男朋友的比赛怎么能不看呢,越前在心里补充后半句。


迹部满意的笑了笑,又抱着越前占了好一会儿的便宜,才不慌不忙的走向比赛场地。


之前越前打网球的时候,引体向上是专门的一个锻炼项目。


剧教练说,这可以锻炼手臂抓握力,上肢力量,背部力量和腰腹肌力量,是美与力量的完美体现。


对于迹部这种经常往健身房跑的人,应该不是很难。


因为检录的有些晚,所以迹部的比赛已经接近最后了,其他选手也有些是班级被迫报名的,甚至一个都做不了,只能挂在杆上,惹得围观群众哈哈大笑。


越前看的无趣,跑到一边的自动贩卖机为迹部买了瓶运动饮料,又给自己买了瓶ponta,回来的时候刚好赶上迹部的比赛。


迹部带着笑意走到横杆底下,本来嘈杂的现场瞬间安静了下来,然后又一起不约而同的为迹部加油呐喊。


“胜者是迹部,赢家是迹部。”


男男女女们尽情的为他们的会长他们的帝王加油,迹部的眼里却只有越前一个人。


两个人的视线在空中碰上,越前用口型说了句加油,眼眸微弯,琥珀色的眸子好像吸收了阳光一般,耀眼的让人移不开视线。


学生裁判下了准备的口令,迹部跳了一下,两只手握住单杠,略宽于肩,两脚离地,两腿自然下垂伸直。


“开始。”


话音刚落,迹部就动了起来。


背阔肌的收缩力量将身体往上拉起,当下巴超过单杠时稍作停顿,静止一秒钟后,再逐渐放松背阔肌,让身体徐徐下降,直到回复完全下垂,重复再做,整个动作过程流畅又富有美感。


围观学生的加油声震耳欲聋,夹杂着女生的尖叫声。


汗珠有的从迹部的下巴滑落,滴到地上,有的滑过上下滚动的喉结滑进白色的衬衫里。


白皙的小臂上结实的肌肉绷的紧紧的,能看见跳动的脉搏,白色的衬衫由于汗湿腹肌若隐若现。


越前咬着唇,看着此时格外吸引人的迹部只感觉心脏砰砰砰的跳的飞快。


最后的结果毫无疑问是迹部以绝对的优势获胜,有几个胆大的女生拿出准备好的毛巾和水打算送给迹部,被他一一毫不留情面的拒绝了。


越前撇了撇嘴,心里有些不爽。


“我回来了。”没等越前别扭,迹部已经走到他面前了。


“给你。”越前有些粗鲁的把饮料放进迹部怀里,语气也不是很好。


迹部心思一转,立刻明白了越前的想法,拉开拉环喝了一口,调笑着开口“吃醋啦?”


“没有。”越前语气硬邦邦的。


迹部也不与他争辩,喝完了饮料将罐子扔进一边的垃圾桶,然后当着许许多多人的面,抱住了越前。


周围有一瞬间的安静,然后就开始了此起彼伏的讨论声和惊呼声。


“你干嘛啊。”越前小幅度的挣扎着,看着越围越多的人,有一种自己是猴子被人看的感觉。


“刚比完赛没有什么力气了,需要男朋友给我充充电。”


迹部声音不大,却足够在场的大部分人听见。


越前只感觉心里被一股暖流填的满满当当的,迹部的意思他当然明白。


无非是看他刚才吃醋,所以想向其他人证明一下他俩的关系。


“其实你完全没必要那样做的。”


两个人远离了人群之后,越前如是说。


迹部耸了耸肩,并未搭话。


他不在乎别人的目光和话,如果想要和越前在一起,这些是迟早都要面对的。


这样不仅可以让那些女人死心,还可以让自家宝贝不再吃醋,一举两得。


“不过,我很开心。”


越前停了下来,看着迹部的目光带着点点笑意。


迹部也笑了,牵着越前的手在他手背上落下一个吻。


“下午一起去看个电影吧?”


“我可以拒绝吗?”越前垫着脚尖走路,身子摇摇晃晃的,一个不稳斜着栽进迹部的怀里。


“不行。”


“太霸道了吧。”


“身为恋人去约会,有什么不对吗?”


“既然你都这样说了,那就勉强答应你吧。”


 


————Tbc————


 



求你们,有机会一定要看看男朋友做引体向上,真的帅死了


 



评论(18)

热度(2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