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情🌸

只写自己喜欢的,你不喜欢是你的事

【迹越】你的男孩(6)

阳光温温的,柔柔的光依旧养艳了醉秋的花。


婀娜摇曳的花在秋阳下,在秋霜里,在秋风中,芳香绽放,娇媚异常。


越前趴在桌子上,脑袋一点一点的,讲台上导师的声音宛如催眠曲一般,没一会儿,他就睡着了。


再次睁开眼的时候,偌大的教室里已经空无一人了,映入眼帘的就是迹部那双深蓝色的像大海一样颜色的眸子。


“醒啦?”迹部压低了声音。


两个人挨得极近,迹部说话带出的热气喷洒在他脸上,有些痒。


“你的睫毛又变长了,宝宝。”


迹部作势要亲他,越前刚刚睡醒,还有些迷糊,仰起头非常乖顺的闭上了眼睛,纤长的睫毛一颤一颤的。


迹部只感觉心里被填的满满的,又柔软异常,在越前饱满又红润的唇瓣上落下一个吻,唇齿交缠间只能听见令人脸红心跳的水声和呢喃声。


结束了这个吻,越前也醒的差不多了,揉了揉眼睛看着神清气爽的迹部,“你怎么突然过来了?”


“有件事想和你说。”


“什么?”


“你也知道马上就到九月底了,咱们学校有个传统的舞会,是学生会举办的。”迹部靠着椅背,缓缓的说出来。


“知道啊。”越前点点头,这两天迹部也一直在为这件事忙碌。


“那你要不要当本大爷的舞伴?”迹部脸上带着引诱。


“舞伴?”越前挑了挑眉,“跳舞不应该是一男一女吗?”


他在美国生活过一段时间,自然也接触过一些交际场合,交际舞虽然不算精湛,但也略知一二。


“对啊,但是本大爷可不想搂着其他母猫跳。”


“那你别跳了啊。”


“忍足说会长要起带头作用。”迹部正色道。


“忍足前辈真的,事好多。”越前吐槽。


“所以,要不你穿个女装,和本大爷跳一次?”迹部打着商量,“不会太长,就三分钟。”


“不可能,我拒绝。”越前干脆利落的拒绝了他。


“别啊宝贝,难道你想看我搂着其他女人吗?”


越前认真思考了一下迹部说的场景,确实很不爽,但是这依然不能动摇他,让他去穿女装啊!


“你放心,不会奇怪,我们这个舞会非常开放,男扮女装女扮男装都是可以的。”迹部再接再厉。


“可是……”


“答应我吧,宝贝。”迹部搂着越前,软了语气,他已经想看越前穿女装好久好久了。


耐不住迹部的软磨硬泡,最终越前还是答应了他的要求。


……


舞会那天很快就来了,越前即使之前万般不情愿,现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也不得不换上女装。


迹部为越前准备的是一身黑色的短款露肩小礼服,精致的锁骨若隐若现,像一双小翅膀一样,裙子的衣料衬的越前的皮肤白的反光。


裙子的下摆是由高到低的弧线,优雅地微蓬起来,露出越前那双如玉般洁白修长的腿,裙角坠满星星点点的碎钻,恍如无数美丽的星星。


在腰间有收紧,让越前的腰看起来盈盈似经不住一握。


迹部还特地为了越前准备一顶某绿色的卷发,有几缕滑落到了胸前。


饱满的唇瓣涂上一层淡淡的口红,显得更加红润,金色的眼影衬得他眼尾狭长,清纯又妖娆。


迹部看着越前的扮相,满意的点了点头,即使越前此时脸臭臭的,也依然阻挡不了他的美丽。


迹部忍了忍,还是没忍住在越前已经涂好口红的唇上吻了一下。


“龙马你真美。”


低沉又温柔的语气让越前脸一红,粗着嗓子到“我知道,别说了。”


迹部低低的笑出声,牵着越前柔软的小手“走吧,我的王子殿下。”


​越前跟在迹部身边,偷偷的打量起身边的他。


他今日穿了一身简单的黑色西装搭配暗紫色的领带,低调却又高贵,一股属于贵族的气息扑面而来。


俊美的脸上照常带着不可一世的自信和骄傲,上扬的嘴角透露出一股翩翩贵公子的高贵。


越前握着迹部的手紧了紧,脸上悄悄浮现出一抹笑。


在舞会现场,两个人也无疑是最耀眼的那一对,迹部享受着众人追捧又惊羡的目光,搂着越前的腰一一扫过他们。


开场的第一支舞由学生会会长领舞,迹部搂着越前走到舞台中央的位置。


“别紧张,宝贝。”迹部察觉到越前的轻微的颤抖,安抚性的在他耳边说。


灯光突然暗了下来,只有迹部和越前头顶上打着一束耀眼的白光,悦耳的音乐也在此时响了起来。


迹部搂着越前的腰,越前手搭在迹部的肩膀上,两个人挨得极近,一起随着音乐的旋律动作着。


越前的裙摆滑过一道道好看的弧度,周围的人为了两人默契的配合和优美的舞姿拍手叫好。


​一曲结束,两个人一起行礼致意。


“终于完了。”越前松了口气,小声的嘀咕着。


“辛苦了宝贝。”


“累死我了。”越前抱怨的看了迹部一眼。


迹部却只感觉他在撒娇一样,金色的眼影由于刚才的舞蹈有些化开,却显得更加魅人,像个勾魂夺魄的小妖精一样。


“晚上回宿舍老公给你按摩一下?”迹部不顾旁人各异的目光,拥着越前往会场外走,压低了声音在他耳边颇为暧昧的说。


“景吾啊,”越前柔着声音,脸上的笑也甜的吓人,“今天晚上呢就拜托你去睡地板吧。”


“最好一个星期都别上床。”


迹部的反抗声尽数消散在热闹的音乐中,不过相信凭借迹部的本事,总能爬上越前的床的。


​……


这天没什么课,越前溜溜达达的走在小路上,打算去学生会找迹部。


他上身穿着一件浅色的薄毛衣,搭配着深蓝色的牛仔裤,脚上是一双白色帆布鞋,远远看上去就像个高中生一样。


略微刺眼的阳光照的他有些睁不开眼,越前抬手挡在眼前。


“龙马,”​迹部站在远处的一棵树下,灰紫色的眼眸满满都是笑意,对着越前招了招手“过来。”


越前眼神一亮,小跑着扑进迹部怀里,迹部稳稳的搂住他,抱着他转了个圈。​


“猴子山大王,”越前一只手轻轻摸了摸迹部紫灰色的发,一只手接起了一片树上落下的翩跹的落叶,“夏天就要结束了。”


“是啊。”迹部把越前放在地上,把脖子上的围巾给越前围上,薄薄的围巾带着属于迹部的淡淡的玫瑰花香气,还有暖暖的温度。


越前小半张脸都埋进围巾里,只露出一双好看的眼睛。


越前嗅着好闻的味道,嘴上却别扭着“我不冷。”


“不冷也围着,换季的时候最容易感冒了。”迹部拍拍越前的头,牵着他的手放进风衣的兜里。


越前嘴角勾起一抹幸福又羞涩的笑,在迹部身边


蹦蹦跳跳的踩地上的落叶,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清脆又悦耳。


夕阳的光将两人的影子拉的老长老长。


夏天就要结束了,可关于迹部景吾和越前龙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啊。​


 


​【FIN】


 



国庆快乐~~


 



评论(21)

热度(29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