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情🌸

只写自己喜欢的,你不喜欢是你的事

【all越】日本国中网球界的秘密


1,日本国中网球界有个震界之宝,叫越前龙马


2,这个宝贝本来是只属于青学一家的,他们青学的部长手冢也把这个越前藏的好好的


3,可手冢大概低估了越前的越前领域



4,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冰帝,立海大,四天宝寺,比嘉,六角,城成湘南,圣鲁道夫,山吹,u17高中组。从关东到关西,从国内到海外,只要是打网球的,几乎没有不认识越前龙马的。



5,认识就算了,但手冢携青学全体成员拜托你们能不能不要用那种那么痴汉的眼神看着我们越前?


6,越前是青学的支柱!


7,手冢决定把这句话当做队训,青学全体不包括越前一致赞同


8,但这样就能阻止那些人的痴汉行为嘛?


9,显然不可能



10,要属痴汉行为哪家强,冰帝跡部真疯狂


11,刚开始每天放学堵着越前给他一束玫瑰,可我们越前不喜欢玫瑰啊。没事,好办,把一罐ponta藏在里面,越前在挣扎了几秒之后果断收下了。



12,再比如立海大的幸村,知道自己和越前一样喜欢烤鱼。每天变着法的做各种各样的烤鱼,还美名其曰以后打不了网球了,做饭也算是一门手艺。呵,想让越前吃完饭顺便留宿你家就直说呗,虚伪


13,还有忍足家兄弟,真是厉害的一批,关东关西都不放过,越前去哪都有个人缠着他


14,再说说真田,看着挺正经一个人,借着教越前练习剑道的机会,没少占我们越前便宜吧?动手动脚的成何体统?你不觉得你太松懈了嘛?


15,还有白石,据说他见到越前的时候,说了句痛快绝顶。然后第二天就被自家网球部以远山和财前为首的人揍了一顿


16,可是这些人会因为这样就长记性嘛?


17,想多了吧


18,切原从柳那里知道了越前和自己一样喜欢打游戏,起个大早去买最新款游戏机,等到周五跑到青学门口向越前去邀功



19,越前眨巴着大眼睛,在切原以为他就要答应的时候说“这个游戏机刚出的时候柳前辈就来找过我,和我一起玩了”


20,切原“……”


21,呵,什么前后辈友谊,什么同部部员,什么双打partner,在越前面前,什么都算不上


22,众所周知,仁王是个喜欢Cosplay的男孩子,并且善长制作各种小玩偶。于是在越前从乾的资料本知道这件事后,独自来到立海大,请求仁王帮他做个卡鲁宾的玩偶。


23,立海大众人除了仁王满心欢喜的迎接越前,都以为他是来找自己。虽然结果错了,但是他们仍然十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见越前的机会


24,至于仁王,表面推三阻四欲拒还迎诸多不便的样子,其实笑容都已经咧到耳后根


25,而且借为越前做玩偶的理由,隔三差五的跑到越前家里去


26,不过仁王倒是没被揍,毕竟人家会cosplay是不是


27,鉴于此天理难容的现象,青学众人决定采取措施


28,不二手冢轮流要为越前补习国文,桃城菊丸每天部活结束后请越前去河村家吃寿司,海棠发现了一个撸猫的好地方。


29,几个人简直是无所不用其极的缠着越前。


30,不过还是有效果的。越前和外校接触的时间明显少了


31,可是俗话说得好,抢得了一时抢不了一世



32,这不,u17集训要开始了


33,你说说初中的就算了,高中的还有海外归来的你们怎么也来跟着凑热闹?


34,那个橘色卷头发,你说话就说话,ball ball你把脑袋离我们越前远点OK?


35,还有那个叫什么德川的,别以为我们不知道。越前问你是几号球场的你都要开心死了吧?装什么面部神经坏死?想引起我们越前的注意力?


36,众初中生咬碎了一口银牙还是无可奈何,没办法,谁叫越前万有引力呢


37,昔日同伴如今要变成对手,输的人会被淘汰


38,比赛前,有点难过啊qwq,大家一起朝夕相处那么久,输得人还会淘汰。但是不行啊,比赛就是比赛,一定要认真。最重要的是,越前一定会赢的,必须争取到留下的机会



39,越前没比赛,直接淘汰


40,赢的人,嗯,真香


41,原来输的人是去提升,不是淘汰啊。那不是说明可以和越前朝夕相处好多天了么?果然,吃亏的人运气不会差,耶


42,到了山上,大家卯着劲的找机会和越前单独相处。但无奈越前一心只有训练


43,还是立海大的皇帝厉害,终于在一个夜深人静的美丽夜晚,找到了越前,并且成功解锁剧情:和越前看星星看月亮√



44,可是,谁能告诉皇帝大人,周围一帮偷窥狂是哪来的?!


45,众人内心:我们能给你和越前单独相处的机会?做梦吧


46,就这样,大家一天天乐此不彼的玩起了,在认真训练的同时多和越前相处的游戏



47,终于有一天,三船教练找到他们“你们可以下山了”
除越前外众初中生“不下行不行?”
“为什么?”
“不想让那帮人再看见越前”
“……滚”


48,于是就这样大家踏上了下山之旅


49,除了那些很久没看见越前的人眼睛都直了,和一些高中生想要通过网球来引起越前注意力可是失败了以外,基本上大家还算相安无事



50,于是大家就这样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划掉)并没有



51,一军的回来了



52,越前龙雅,传说中越前龙马的哥哥,因为其打着哥哥的名号,却净干些想x弟弟的事情,因而被所有人列为头号情敌



53,不过幸好,龙马忘记了自己这个哥哥


54,于是就导致了龙雅每天都像金鱼大便一样粘着自己的亲亲弟弟,美名其曰帮他寻找丢失了记忆



55,众人又怎能让他得逞?


56,识时务者为俊杰,于是众位俊杰不知不觉中形成了一个叫“不让越前龙雅接近龙马的”奇怪组织


57,第二天休息,不用训练,为了不让龙雅霸占龙马,德川一结束训练就来找正在吃饭的龙马“明天休息,要不要一起出去?”



58,可是弟(妻)控(奴)越前龙雅又怎么会轻易放人呢“喂!你来晚了!小不点明天已经说好要和我出去了!”



59,菊丸不干了,一个空中翻转扑到越前身上“什么嘛?小不点说好了明天要和我们青学聚会的!”



60,迹部扶住差点被压倒的越前,满脸黑线的让桦地把菊丸扔出去,并且以美食诱惑“越前,明天还是和本大爷一起去西餐厅吃饭?”



61,幸村不知什么时候来到越前身后,把拉开迹部搭在越前肩膀上的手,再把自己的手放上去“我想越前还是更喜欢烤鱼一些吧?”幸村笑的如沐春风“你说呢?弦一郎?”



62,皇帝把筷子拍在桌子上“太松懈了!越前,明天来吃烤鱼”


63,远山不干了,拽着白石和财前的袖子让他们把超前给他抢回来


64,财前专心给正在安静吃饭整个人透露着乖巧的越前拍了许多照片后,瞥了眼远山“如果抢的过来的话,越前早就是四天宝寺的人了”

65,木手不知从哪拿出一堆苦瓜,正试图塞进情敌们的嘴里



66,场面一度开始混乱,大家瞪眼的瞪眼,眼镜反光的已经赶上了餐厅的灯,笑的如沐春风的让人看了浑身发冷,更有冲动好事者已经决定要用网球一决高下



67,越前茫然的从面前的烤鱼里抬起头,有些莫名其妙的突然吵起来的前辈们,不明白他们在干什么,但又很快释然,继续和烤鱼奋斗



68,所以最后到底是谁赢到了越前的一天约会权呢?


69,那就不得而知了


70,毕竟,这场越前争夺战才刚刚开始难道不是吗?





Fin

评论(45)

热度(6671)

  1. 共2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