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情🌸

只写自己喜欢的,你不喜欢是你的事

【all越】谁不想要越前龙马的SSR呢?


以音游为背景,有私设,非常沙雕ooc


而且是一篇越越出场极少的,因为我从来没抽到过越前龙马SSR而产生的充满怨气的文


 


 



全国大赛上,日本国中各个网球强校都有着非常令人瞩目的表现。


​青春学园更是在队长手冢国光的带领下一路越挫越勇,历经千辛万苦,最终赢得了冠军。


这一届的全国大赛给日本带来的不仅是突然兴起且风靡一时的网球这项体育运动,更让一些商家看到了赚钱的机会。


众所周知,日网界的球员们是实力和颜值的完美结合,每个人都拥有一批数量不小的迷妹。


既然有了女人这种生物,那么就有了赚钱的机会。


日网界各个帅哥的周边,抱枕,手办,各种应援物品层出不穷,一时之间,商家们赚到的钱数目十分可观。


而这其中最最出彩的则是一款名叫Rising beat的手游。


这是一款网球元素与音乐节奏完美结合的游戏,玩家可以选择任意喜爱的角色组成队伍打比赛,以达到获得经验金钱,升级人物等目的。


而角色需要抽卡收集,抽卡所用的石头除了完成任务游戏赠送,就要充钱了。


不仅这样,游戏还贴心的提供休息室功能,各位日网界帅哥的Q版角色可以在里面互动,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更多女性咱家的喜爱。


彼时各个国中生们正在u17进行合宿,但也阻止不了一群少年爱玩的心,这个手游几乎人手一个。


于是每次训练休息的空挡,就能看见一堆人围在一起抽卡。


“看我一发入魂。”菊丸英二闭着眼,双手摩擦了几下,然后非常虔诚的点了一下手机屏幕。


“啊啊啊,希望可以抽到菊丸大人我的SSR!”


“出了出了,菊丸前辈!”桃城也凑了过来,眼睛瞪的大大的盯着屏幕。


“哇哇,是手冢部长的SR。”


“啊?”菊丸沮丧的耷拉下肩膀看了一眼屏幕,戳了戳即使在游戏里也依然绷着脸的手冢,“什么嘛!至少也要给我一个小不点的SSR啊。”


“你们也太不lucky了哦,越前的SSR我早就有了。”千石清纯摇头晃脑的走了过来,得意的把手机递给菊丸和桃城看。


​“哇,不愧是幸运千石,竟然有这么多SSR。”桃城羡慕的看着千石所拥有的卡牌。


“啊啊千石君帮我也抽了个卡吧!”菊丸眨巴着眼睛可怜兮兮的看着千石,“我超想要小不点的那张卡。”


“英二,你们这是在干嘛?”


不二缓步走了过来,他刚进行完基础训练,就看见这边几个人叽叽喳喳的不知在说着什么。


“不二!”菊丸对着不二招了招手,“快来快来!”


“怎么了?”闻言,不二也加快了步子走过去。


“你看,小不点是不是很可爱?”菊丸指着千石手机屏幕上的Q版越前,迫不及待的问不二。


“这是什么?”不二睁开湛蓝的眼睛有些诧异的看着屏幕,最后又忍不住用手戳了戳Q版越前的脸。


“最近很火的一款音游啊?老哥你不知道吗?”不二裕太这时也走了过来,拿出手机指着一个以越前为图标的游戏。


“哦~很有意思啊。”不二饶有兴趣的盯着越前的脸,“待会儿裕太也帮哥哥下一个吧。”


“没问题,那你待会儿来我们宿舍。”裕太喝完了最后一口水,继续投身到下一轮训练中。


​……


训练结束之后,不二周助就跟着不二裕太来到了他们宿舍。


“老哥我记得你之前不喜欢打游戏,怎么突然想起要下这个了?”裕太拿着不二的手机在屏幕上戳戳点点,下载着游戏。


“啊,因为想看看Q版裕太啊。”不二弯了弯嘴角,逗弄着弟弟。


“嘁,我看你就是想看越前。”裕太撇了撇嘴,明显不信不二的说辞。


“说到这个,越前呢?”


“他啊,刚才迹部前辈好像约他出去了。”裕太把手机还给不二,“下好了,可以玩了。”


“唉老哥你别笑的那么渗人好不好,大不了明天你也约越前,”裕太抖了抖,往后退了两步。


“谢谢裕太了。”不二对着弟弟温柔的笑了笑,“待会儿一起去食堂吃饭啊。”


“没问题,等我先去洗个澡。”


不二点了点头,拿着手机就回去了。


回到宿舍之后,不二点开游戏,注册账号,然后一段旁白之后,手冢​就出场了,接下来就是青学全员。


“越前呢?什么时候出来。”不二挑了挑眉,继续点击屏幕。


就这样,不二一直在捣鼓着这款游戏,最后剧情已经进行到了教练组让他们两两一组进行比赛。


不二啧了一声,“这个剧情还真是神还原。”


刚想继续进行,门就被敲响了,然后不二裕太就走了进来,找他一起去吃饭。


不二把手机揣进兜里,锁上门,两人并肩走在路上。


“裕太啊,你那个游戏剧情进行到那里了?”


“那个剧情在我们上山之前都是一样的,然后就是游戏公司的原创。”裕太顿了顿,继续说“我现在剧情进行到教练组让所有人上山做特训,现在正在分组。”


不二眯了眯眼,“那分组是随便分吗?还是设置好的?”


“需要打比赛看积分,还有你之前和谁的亲密度比较高。”


两人说着话,也走到了食堂,不二点了点头,不再说些什么。


晚饭后的时间,不二都是去帮幸村浇浇花或是去健身房锻炼身体,要不就是在合宿基地里溜达,可今天,他却拒绝了幸村和白石一起去锻炼的邀请,要一个人在宿舍呆着。


“不二君今天怎么突然就不去了?”幸村穿好外套,有些疑惑。


“是身体不舒服吗?”白石也颇为关心的问。


“啊,没事,我只是想放松一下,打个游戏。”不二解释着,掏出了手机。


幸村和白石对视一眼,皆从对方眼里看出了不敢置信。


凭着合宿这些日子他们对不二的了解,他根本不像会是打游戏的人啊。


“怎么了?”不二看着正盯着他看的两个人。


“让我看看是什么游戏,既然能吸引不二君。”白石干脆一屁股坐在了不二身边。


“就是最近很火的一款手游,”不二点开游戏界面展示给白石还有幸村“不过没想到你们也不知道啊。”


接下来的几分钟,不二用简短精炼又不失风趣幽默的语言向白石和幸村讲解了这个游戏。


于是本来要去锻炼的幸村和白石纷纷脱下外套,拿出手机,安装上了Rising Beat这款游戏。


“哇,为什么第一个出场的不是我们四天宝寺?”白石点开游戏界面,感叹到,“不过这样应该马上就能看见不二你可爱的小学弟了吧。”


面对白石和幸村一起投过来的眼神,不二故意顿了几秒钟,才说到,“那你们可能要失望了,越前要等所有人都出场之后才出来,前面还有不少剧情呢。”


“不过我已经看了好几章有越前的剧情了。”不二得意的对两人晃了晃手机。


“那看来我们也要努力才行啊,幸村君。”白石握了握拳,一副斗志昂扬的表情。


“没错呢,”幸村也点了点头,表示赞同。


一时之间,屋内陷入了沉默,只剩下三个人打游戏发出的音效声还有语音。


“唉我可以招募了。”白石眼神一亮,把手机递给两人看,“不知道第一张会招到谁。”


“裕太和我说招募还是抽十连能得到好卡的几率比较大。”不二在一旁说。


“但是我还蛮想抽一次的。”白石纠结了起来。


“要不咱们三各抽一次,看看都能抽到谁怎么样?”幸村提议到。


“好主意。”


不二和白石都赞同的点了点头,三个人互相对视一眼,一齐把游戏调到招募界面。


“等等,咱们这是不是太没有仪式感了。”不二睁开眼看了看两人。


“嗯,有道理,”幸村眯了眯眼,“好歹也是第一次抽卡。”


“要不咱们站在窗前,吸收一下日月之灵气?”白石说,“而且咱们的植物也在窗台上,说不定能带来好运气。”


“我觉得可以。”幸村率先站了起来。


三个人立刻在窗前站成一排,一只手举着手机。


“倒数三声,就开始吧。”


“3…”


“2…”


“1…”


于是当手冢国光敲了敲门,打开201宿舍的门的时候,就看见平常三个儒雅俊秀的少年,此时正像某种邪教组织一样,站成一排不知在做什么。


手冢抬起的脚顿了一秒钟,嘴角微不可见的抽了抽,最终还是踏进了201宿舍的门。


万一要是他们三真有点什么毛病,能帮一把是一把,毕竟现在是并肩战斗的伙伴,手冢这么想。


“不二,幸村,白石。”手冢出声叫到。


“啊是手冢啊,晚上好。”白石非常不走心的打了个招呼。


“呦,是手冢啊,有什么事吗?”不二紧盯着屏幕上那颗明黄色的网球呼啸而过,一边心不在焉的和手冢说话。


“我是来找白石和幸村的,刚才吃饭的时候说部长一起开个会,可是他们……”


“天哪,我第一张卡竟然就是越前!”白石打断手冢的话,弯着眼睛把手机屏幕递给幸村和不二看。


“很好啊,我的是切原。”幸村耸了耸肩,眼里闪过一丝失落。


“我抽的是手冢。”不二摇了摇头,重新走到床前坐下,还不忘招呼真正的手冢进来坐下。


“你们在干嘛?”手冢皱着眉头,完全搞不明白他们在做些什么。


“对不起啊手冢君,我们刚才在玩游戏,一时忘了时间。”幸村有些歉意的对手冢说。


手冢摇了摇头,心中却诧异起来,因为这个宿舍这三个人怎么看也不像是会沉迷游戏的啊。


“手冢君要不要也玩玩看?”白石举着手机屏幕给手冢看,然后又像刚才的不二一样,用简短精炼又不失风趣幽默的语言向手冢讲解了这个游戏。


“像手冢这么严肃认真的人一定不会玩的。”不二脸上露出一抹腹黑的笑,故意一般说到。


手冢掩着嘴有些尴尬的咳了咳,脸上闪过一丝不自然“偶尔放松一下也是应该的。”


于是三个人又帮手冢下载了Rising Beat,四个人开始了一起打游戏的时光。


“总感觉忘了什么事。”白石伸了个懒腰,看着屏幕上的Full combo眼里闪过一丝得意。


“同感。”幸村手指灵活的点击着小球,一边应到。


“忘了什么?”不二问。


只是还没得出个答案,门就再一次被大力的敲响了。


“幸村,白石,手冢,给本大爷出来。”


“我好像知道忘记什么了。”白石看了眼手冢,突然想起刚才他说的部长开会的事。


这边迹部已经打开门走了进来,一张俊脸上满是怒火,“你们是在耍本大爷吗?”


晚饭的时候说好了部长之间开个会,迹部临时有事,就和手冢说晚些时间到,等迹部到约定地方的时候却发现其他三个人谁都没在,他等了足足二十分钟,还是没看见任何人,这才来到201宿舍。


“他们不是故意放你鸽子的,迹部。”不二笑眯眯的站起来解释,“只是在打游戏,一时忘了时间。”


“打游戏?”迹部反问一句,眉头皱的更紧,明显不信的样子。


“对啊,Rising Beat,你玩吗?”


“噢,原来是那个游戏啊。”迹部紧皱的眉舒展了一些,拿出手机,坐在一边的椅子上,“那个游戏本大爷早就开始玩了。”


“说起来,Rising Beat的研发公司还有本大爷家的股份呢。”


“万恶的资本主义。”白石颇为痛心疾首的感叹到。


“而且我是最早的一匹内测玩家。”迹部骄傲的甩了甩头发,把手机屏幕给几人看。


“内测有什么福利吗?”


“当然,可以得到一张限量版SSR。”迹部点开卡牌一栏,“还是越前的呢。”


卡片上的Q版越前穿着一身毛茸茸的玩偶服,头上的两只耳朵一只耷拉着一只翘着,一脸呆萌的盯着前方看,颇为可爱。


“好可爱啊。”白石戳了戳越前的脸,颇为羡慕的说。


“迹部君其他卡也很多呢。”幸村随手一翻,卡栏里许多SSR。


“沉浸在本大爷华丽的抽卡技术之下吧。”


“我才刚抽到一张越前的R卡,迹部这里有1,2,3,4,5张越前的SSR!还有三张SR!我酸了。”白石抓狂的说。


“啊嗯,当然了,小鬼的所有卡我都有。”迹部一脸骄傲,好像有的不是卡而是越前本人一样。


“不过没想到像手冢这样的优等生也有玩游戏的一天啊。”迹部不放过每一个可以埋汰手冢的机会。


手冢尴尬的别开眼,没说话。


“行了,看来今天是开不了会了,本大爷就先回宿舍了。”迹部站起来,居高临下的看了几人一眼,走了出去。


“啊,那我也先走了。”手冢也跟着出了宿舍。


“那我也先不玩了,”不二伸了个懒腰,“反正明天休息,有时间玩,”


这边手冢刚转个弯,就迎面撞上了并肩走来的越前龙马和越前龙雅兄弟俩。


“部长好。”龙马乖乖的向手冢问好。


手冢看着越前的脸,脑子突然又想起了刚才在音游里越前那张Q版的脸,看上去肉肉的软软的,而且那时他正站在一边乖乖的为自己加油……


“越前,”


“啊?”


“我可以戳一下你的脸吗?”


越前龙马/越前龙雅/反应过来的手冢国光“……”


龙马诧异的瞪大眼睛,小心翼翼的退后半步。


龙雅见状立马不干了,直接把弟弟护在了自己身后,充满戒备的看着手冢,“喂我说你叫手冢是吧,平常看着正儿八经的样子,没想到竟然对我家小不点心怀不轨。”


“小不点我和你说,以后离他远点。”龙雅一边说着一边半搂半抱着弟弟走远了。


留下手冢一个人独自站在原地,异常尴尬。


“部长今天有点不正常。”龙马被龙雅搂着往前走,还不忘回头看看仍然站在原地的手冢。


“什么不正常,他就是一直对你心存不轨,小不点我和你说不光是他,你那些学长都不是好人。”龙雅也不管龙马有没有在听,一通叨叨。


“算了不说他们了,今晚要不要一起打游戏啊?反正明天也休息。”


“好啊,”龙马眼神一亮,瞬间把手冢忘在了脑后,“玩什么我都不会输给你的。”


“最近有一款很火的手游你玩了吗?”龙雅嗅了嗅弟弟头发上好闻的洗发水香味,心满意足的把龙马搂的更紧些。


龙马挣脱了一下,发现挣不开,索性也就任由他去了,反正这会儿的走廊确实有点冷。


“是Rising Beat吧?我玩了。”龙马回答,同寝室的不二前辈的弟弟还有小金都十分热衷于那个游戏,连带着他也跟着玩了起来。


“我今天刚抽到了小不点你的SSR,厉不厉害?”龙雅得意一笑。


“我也有你的SSR哦。”龙马扬了扬头,颇为骄傲的看了龙雅一眼。


“这就叫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龙雅心满意足的笑了笑,也不管龙马什么反应,带着他就往自己的宿舍走。


“这不是我的宿舍。”龙马停在楼梯口,不解的看着龙雅。


“哎呀,哥哥一个人住一间房子,很孤单的。”龙雅瞬间换上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看着龙马。


“明天可是难得的休息日,如果你在你们宿舍,那个红头发的小鬼一定会在早上把你吵醒的。”


见着龙马已经有些动摇了,龙雅再接再厉,“而且今天晚上咱俩还可以一起打游戏。”


“好吧,那我就和你住一晚。”龙马故作为难的说,可那双眼睛却亮亮的。


龙雅偷偷比了个耶,开心的带着弟弟往宿舍走。


……


第二天,龙马果然睡到了日上三竿,龙雅支着下巴趴在龙马床边,欣赏着弟弟难得一见的恬静睡颜。


许是他的视线太过炙热,龙马吸了吸鼻子,翻了个身继续睡,还嘟嘟囔囔的不知说了些什么。


小不点好可爱一圈字手拉着手在龙雅脑子里转悠。


龙雅定了定心神,拿出手机拍了几张照片,满意的点了点头。


“比音游里睡觉的样子还要可爱。”龙雅喃喃自语,将照片疯狂备份。


……


自从那天之后,Rising Beat算是彻彻底底在合宿基地火了起来,有的人因为其动听悦耳的音乐,有的因为充满节奏感的体验,有的则是因为刺激充满未知的抽卡,当然还有更多的人是因为休息室里Q版人物们的亲密互动。


大家茶余饭后或是结束了辛苦的训练之后都会拿出手机打上一会儿。


尤其是当各校球员知道自家部长也玩这个游戏之后,更是充满了一种浓浓的竞争欲。


而且这个竞争欲特别奇怪的不是因为等级多高,而是因为谁抽到了越前龙马的SSR。


原因则是因为前两天有个技术贴,上面详细分析了各位球员的出卡率,而越前龙马出SSR的概率只有0. 43%,出SR的概率是0.89%,在所有球员里排名最低。


接着这技术贴出来之后没过几天,又有人发了个分析贴,名字就叫“抽卡玄学真的有用吗?”


上面运用丰富的例子说明了抽卡玄学的真实性以及有效性,让人不得不信。


而在帖子最后,楼主也晒出了方法,至于信与不信或者要不要实践,就是各位玩家的事了。


虽然说文明时代不应该讲究迷信,应该遵循科学发展观,可是涉及到游戏又不一样了。


大家纷纷摩拳擦掌,打算亲自试验一番。


……


切原赤也手上一顿利落的操作,屏幕上的“SSS”看的他咧起了嘴角,“打完这局就可以十连了哈哈哈。”


一局打完之后,切原比了个耶,点进招募界面,非常虔诚的在心里祈祷了一阵,然后点击在那颗明黄色的网球上。


“赤也,在干嘛?”


正当切原紧盯着屏幕上的球时,真田的声音从远处传来,暗叹一声遭了,切原眯起眼睛,紧张的盯着屏幕。


真田慢慢的走了过来,招募的球员也一个个出来了。


切原摇了摇头,看着唯一一张忍足侑士的SR撇了撇嘴,他还想着这次一定能抽到越前的卡呢。


“真田副部长,我在招募啊。”切原嘴角垂了下来,看了真田一眼。


“太松懈了!”真田历呵一声。


切原心里一紧,想着大家现在都玩这个游戏,真田副部长为啥还是那么古板呢,下一秒就听见真田咳了咳,有些别扭的说,“抽到什么卡了?”


切原愣愣的看了真田一会儿,反应过来之后把手机给他看,“只有一张冰帝忍足前辈的SR。”


真田点点头,“记住,训练的时候还是不能松懈。”


“是,副部长!”


和真田分别后的切原走着走着突然一拍脑门,有些懊悔的看着持有卡片,抓了抓头发,说“真田副部长脸那么黑,怪不得刚才没抽到越前的卡。”


“而且之前听幸村部长讲真田副部长抽了三个十连才只有两个SR,还都不是越前。”


切原又想起来了那个帖子上写的东西:抽卡玄学第一招,远离脸黑的非洲人。


“下次一定要等真田副部长不在的时候再抽。”


……


越前龙马发现这两天不管是同校的学长还是外校的学长都对他格外的好。


不是说以前他们对他不好,而是这两天太好了。


以至于堀尾最近天天在他耳边叨叨,说什么他一个网球球龄两年的优秀球员为什么没有这种待遇。


越前目不转睛的看着正在给自己挑鱼刺的幸村精市,迟疑了一下还是问到“幸村前辈,你们怎么突然对我这么好?”


幸村一连贯动作如行云流水,把烤鱼递到越前盘子里,笑着回答“因为越前比我们都小,照顾你是我们学长的职责啊。”


而且你很可爱啊。幸村默默的在心里补充后半句。


越前狐疑的看了看他,最终还是放弃了思考,转而对付起眼前的烤鱼,反正,前辈们总不会害他的。


幸村看着专心吃着烤鱼的越前,点开了招募界面。


然后单抽出奇迹,看着屏幕上靠在树干手里拿着一片红枫叶的越前的SR,幸村满意的笑了笑。


抽卡玄学第二招,刷好感度。


果然有用。


……


越前龙马有些无奈的推拒着像是要黏在他身上一样的菊丸英二。


虽然一直知道这个像猫一样的学长喜欢抱自己,但这几天好像更加的频繁,只要没有比赛没有训练的时候就要搂着他待会儿。


这也就算了,越前还发现其他学长现在也越来越喜欢在他身边对他动手动脚。


像菊丸,小金,龙雅这样的直接往他身上扑就算了,就连手冢,德川,真田这样的都要有事没事拍拍他的肩膀,摸摸他的头发。


前辈们非常不正常。


越前叹了口气,在通往食堂的路上在心里默默的说。


打开食堂的玻璃门,食物的香气扑面而来,越前眯了眯眼,思索着今天吃点什么好。


刚走了没两步,切原就从一边跑了过来,眼睛亮亮的看着越前。


“越前,我可以抱你一下吗?”


越前“……”


“喂喂,你要对小不点做什么!他是我们青学的,只有我们可以抱他!”


越前还没说话,菊丸和桃城就不干了,纷纷挡在越前面前,不善的看着切原。


“你们青学也不行,我弟弟只有我能抱。”龙雅这时也从一边走了过来,直接伸手搂过龙马。


“裕太是我弟弟,我也没说其他人不能抱他啊。”不二周助睁开眼睛瞥了一眼龙雅,声音淡淡的。


不二裕太“……”我就这么被老哥买了?


“有什么可争的,越前可是我们关东的新星。”忍足侑士笑眯眯的绕到越前身后,手搭在他肩膀上。


“喂,侑士,那我把关西的新星让给你们。”忍足谦也指了指正在吃章鱼烧已经不知道自己即将要被卖了的远山金太郎。


“我们要你们关西的新星干嘛?”仁王环着胸看着忍足谦也。


“神奈川的不要来搞事情,小心我让你们吃苦瓜。”木手永四郎推了推眼镜,眼里一片阴沉。


越前不明所以的看着逐渐混乱且不知道为什么混乱的局面,在心里感叹,前辈们果然不正常。


越前摇了摇头,还是打算先填饱肚子。


“越前,”


刚迈出步子,手腕就被人拉住了,迹部插着兜站在他身后。


“本大爷发现了一家很好吃的烤鱼店,要一起去尝尝吗?”


越前有些迟疑,毕竟食堂好像也有烤鱼。


“食堂里的已经凉了,一点也不华丽。”迹部又补充到。


“我已经和教练请假了,不用担心。”


“那我们走吧。”


越前弯了弯嘴角,反手拽住迹部的手腕。


迹部看着乖乖走在自己身边的越前,伸手大大方方的搂住他的肩膀,眼里闪过一丝得意。


抽卡玄学第三招,和你希望招募到的人多多亲密接触。


又有谁不想要一个越前龙马的SSR呢?迹部这么想着,不过现在看来,其他人暂时是没这个机会了。


 


​【FIN】


评论(50)

热度(1945)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