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情🌸

只写自己喜欢的,你不喜欢是你的事

【实历】喜欢一个人的99种表现



窗外的蝉鸣声乐此不疲,混合着班级里男生女生们窃窃私语的交谈嬉闹声吵人的很。


知念实也趴在桌子上闭着眼,心底无声的叹了口气,自习课总是无聊的,对他来说不是发呆就是睡觉。


班里的人都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聊天,可他这种别扭的性格实在是融不进去。


是不被理解的吧。。


心里的失落稍稍冒出个头就又被摁了进去,才不是呢,有一个人就很理解他。


眼看是睡不着了,知念实也索性坐直了身子,托着腮看着窗外。


会敏感的察觉出他情绪的变化,会因为他受委屈出头打抱不平,会笑着揉他的头发说“你还有我啊。”


是个笨蛋史莱姆。


嘴角无意识的上扬,等到知念实也回过神来的时候,桌上摊放着的课本上已经写了一堆喜屋武历的名字。


糟了,看着课本上“reki”的字样,知念实也做贼心虚一样赶紧把书本翻到下一页。


“啊,”隔壁的女生突然传来一声小小的惊呼,实也转头,看见女生正在弯腰捡起一本书,书上几个明晃晃的大字“喜欢一个人的99种表现”


隔壁的女生和她的朋友朝实也投来歉意一瞥,又埋头继续窃窃私语,“喜欢一个人的表现第一条,会无意识的想起他。”


真是小女生的东西,知念实也耸了耸肩,视线重回窗外。


历今天会不会去s呢,他已经好几天没看见他了,那天本来想去学校找他,驰河兰加却告诉他历一下课就走了。


果然还是应该直接去问问,可暗影大叔却说那是“他和兰加之间的事,必须由他们亲自解决。”


“快看这条!喜欢一个人的表现第六条,会因为他的事产生较大情绪波动。”


兰加,兰加,又是兰加,实也咬着唇,缩在袖子里的手紧握着拳,reki这个大笨蛋!难道他只有驰河兰加一个朋友吗?


“喜欢一个人的表现第十三条,看到他在乎别人比在乎自己多会特别生气。”


那他呢?当初为什么又要面对爱抱梦那样的人还护着他。还是说在历心里他没有兰加重要,这个笨蛋史莱姆只在乎那个加拿大雪怪??


不行,气死他了!


等等!心里有一搭没一搭的胡思乱想戛然而止,知念实也透过窗子的倒影看着正越说越起劲的两个女生,她们那本书上说的怎么和他对历的感觉那么像?!


喜欢一个人的99种表现。。。知念实也心里默默嘀咕。


窗外大树树枝上摇摇欲坠的雨滴承受不住压力落在了地上,轻轻落下的水珠却在他心上溅起一圈圈散不去的涟漪。


难道他喜欢历吗?


不可能不可能,他和历只是好朋友,就像和暗影大叔,Joe,樱花和雪怪一样的关系。


“喜欢一个人的表现第20条,刚开始会经历自欺欺人阶段,告诉自己只是朋友,但是会慢慢发现朋友之间远不会想那么多。”


可是他才不在乎暗影,Joe,樱花和雪怪更关心谁一点呢,也不会因为没见到他们而想他们。


这么说。。实也瞪大眼睛,他真的喜欢历吗?


“内个。。”实也猛的站起来,走到两个女生身边,脸上带着明显的红晕,在两个女生惊诧的眼神中不好意思的低头看着自己的脚尖,“那本书你们看完后可以借我看看吗?”


两个女生对视一眼,笑着把书递给知念实也,“当然可以啦,知念君。”


“谢谢。”向两人道过谢,实也回到了自己座位上,幸亏没过一会儿就响起了放学的铃声,把他从尴尬中拯救了出来。


快速收拾好了东西,知念实也背着包,出了教学楼就一刻不停的踩着滑板往家的方向赶,然后一头扎进了自己的屋里。


他现在要好好研究一下那本书,一定要搞清楚自己到底喜不喜欢历。


……


第二天,知念实也顶着两个黑眼圈走进了教室。


再次道谢后把书还给了隔壁座的女孩,知念实也转身坐回到了自己的座位,随意拿出一本书放在桌上。


昨晚他熬夜看了那本书,书上的种种说法结合他的表现,最终知念实也得出结论,他好像确实喜欢上喜屋武历了。


可是历会喜欢他吗?实也迷茫的想,怎么看历好像都是喜欢驰河兰加更多一点吧。


他长得那么帅,滑板滑的又那么好,甚至还赢了自己。


喜欢一个人的表现第23条,会因为对方变得不自信。


脑中又想起书上的内容,知念实也使劲摇了摇头,但是他比驰河兰加可爱,而且一次比赛结果才说明不了什么呢,他迟早会赢了他的。


那历到底喜不喜欢他呢?又回到了最初的问题,知念实也叹了口气,这难道就是青春期的烦恼吗?


就这样一直胡思乱想,知念实也一整天都在一种浑浑噩噩的状态中度过。


放学的时候照例踩着滑板往门口走,今天学校好像有什么活动,不仅学校里面多了许多陌生的面孔,门口也聚集了一堆人,甚至还有摄像,但知念实也还是眼尖的发现门口一堆人里一个熟悉的身影。


是他心心念念了一天的历!


喜欢一个人的表现第31条,在人群中总是能第一眼发现他。


等等,旁边怎么还有个驰河兰加?


扬起的嘴角下降了几分弧度,但知念实也还是加快了速度朝着两人的方向滑去。


看他俩的样子应该是已经和好了吧,果然像暗影大叔说的他们之间的问题只能靠他们俩解决吗?但还是好不爽。


历和驰河兰加之间有了他不知道的秘密。


“实也,你放学啦?”远远看见知念实也的喜屋武历伸着手臂朝他打招呼。


“你们怎么来了?”装作一脸不在意的样子,可看着历灿烂的笑脸知念实也还是忍不住也跟着开心了起来。


“来接小朋友放学。”大大咧咧的揽住实也的肩膀,喜屋武历弯着腰下巴枕在实也肩膀上,“你们学校有什么活动吗?人好多哦。”


“不知道。。”知念实也不自在的动了动,历离的他太近,身上洗衣液的味道一阵阵往他鼻腔里传,很好闻,像太阳的感觉。


咚咚咚。。


是心跳的声音,知念实也偏了偏头,历毛茸茸的头发蹭的他脸颊痒痒的,想再靠近一点又怕泄露自己在一片嘈杂中依然快的明显的心跳声。


喜欢一个人的表现第39条,喜欢他的靠近,又害怕他的靠近,或者说……是害羞。


“什么啊,自己学校的事都不关心。”耸了耸肩,历也没在追问,退后一步,踩上滑板,“走啦,”


“你们来找我到底有什么事?”跟在两人身后,实也问,“还有我们现在去哪?”


“前两天……我,我,那什么,不过现在已经好了,我知道你之前很担心我……”支支吾吾半天,历一句完整的话都没说出来,耳尖先红了一片,可知念实也还是明白了他的意思。


“别瞎想,我才不担心你呢。”脚下轻快的踩着滑板,实也开心的悄悄在身后比了个耶。


“所以现在去哪?”


“当然是快乐的滑滑板了。”回头对着实也咧嘴一笑,历握了握拳,“我啊,一定会追上你们的。”


“一定可以的,reki。”驰河兰加笑着和他碰了碰拳。


不愿意看着两人之间那种好像只有彼此的气氛,知念实也皱着眉滑到两人中间,仰头看着历,“如果史莱姆求我说不定我可以教你两招。”


“哇哇,怎么可以这么和比你年龄大的人说话呢。”


“年龄比我大也是史莱姆。”轻哼一声,实也对着他做了个鬼脸,是我喜欢的史莱姆。


“你还真是不可爱。”历笑着摇了摇头,伸手在实也的脸上掐了一下。


三个人来到了常去的小公园,喜屋武历本来想拽着实也滑一圈,可是实也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一下就发现了知念实也接电话的时候不怎么开心,喜屋武历小心的问,“是发生什么了吗?”


“没事,”无所谓的摇了摇头,实也收起手机缓缓说道,“我父母去外地工作了,打电话问我自己可不可以。”


“所以你今晚一个人在家?”历皱着眉,眼中有担心,“真的可以嘛?”


“当然没问题了。”


喜欢一个人的表现第42条,在他面前逞强,又希望对方可以察觉出来多关心自己。


“我还是不大放心你,要不今晚来我家住吧。”


实也瞪大眼,还没从历那句“不放心你”的直球中回过神,又听见他邀请自己去他家住?


历说完就踩着滑板滑远了,留下知念实也一个人怔在原地。


他今晚,真的要和喜欢的人睡一个屋子了??



————tbc————





评论(6)

热度(36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