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情🌸

只写自己喜欢的,你不喜欢是你的事

【兰历】吵架进行时



朋友的点梗,小短打



喜屋武历在班上的人缘很好,他长相帅气性格开朗,喜欢开玩笑又拿捏分寸得当,能顾及每个人的感受和心情。


班里的男生女生们都很喜欢他,甚至包括几个月前刚转来的那个不大爱说话的加拿大转校生。


两个人很快熟络了起来,并且发展成早上一起来上课,放学一起回家,课间和午休都形影不离的关系。


所以当今天喜屋武历和驰河兰加一前一后来教室的时候班上的同学都小小的惊讶了一下,不止因为天天黏在一起的两个人突然分开了且一句话不说,更是因为向来爱笑的喜屋武历周身环绕的可怕低气压。


吵架了。


这是所有人的共同心声。


就连任课教师在楼道遇见喜屋武历的时候都好心劝他“和好朋友吵架是正常的,不过等气消了一定要给对方或是自己一个解释的机会噢。”


喜屋武历扯了扯嘴角谢谢老师,心里想的却是哪有这么简单。


回到班里的时候恰好打了上课铃,历视而不见视线一直追随着自己的兰加,坐在了椅子上。


他就是故意下课就溜上课再回来,他才不想和雪怪说话。


老师在讲台上讲着习题,喜屋武历撑着下巴看着窗外操场正在上体育课的班级。


感受到身后那道炙热的视线一直没有消失,窗户倒影上的驰河兰加更是一脸无辜担心又明目张胆的看着他。


看什么看,还不是因为你,喜屋武历心里暗骂,狠狠瞪了窗户上的影子一眼,奈何加拿大雪怪看不见,仍然用那种深情又可怜兮兮的眼神看着他。


历心里默默叹了口气,他和驰河兰加是昨天吵架的。


就在昨天早上上学的时候,他的好朋友驰河兰加一边滑着滑板一边用一种好像谈论午饭吃什么的随意语气,非常坦荡的和他说“reki,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偏偏他的眼神又和语气呈两极分化,认真专注的让喜屋武历连一句“你不会是在开玩笑吧”都没有勇气说出来。


外国人对感情都这么直白吗?这句话哽在喉头,历没说出口,过了两秒还是故作镇定,“让我思考一下吧。”


说是思考,其实喜屋武历比谁都清楚他不会拒绝,因为他也是喜欢驰河兰加的。


之所以不马上答应只是想让自己显的矜持点,这样以后在一起的日子兰加才会珍惜他,咳咳,这是他听妹妹说的不知道在哪看见的狗血小说里的句子,不是他本来的意思。


喜屋武历想的是放学回家的路上给兰加答复,可是因为老师找他有事所以他让兰加先去校门口等他。


事情就发生在那时候,他恰好看见一个女生递给驰河兰加一封粉粉的看起来就是情书的信,最后还抱了他。


当时他的火腾的一下就上来了,彻底无视掉驰河兰加,也没叫他,一个人就回家了。


回家之后喜屋武历还是有那么一点后悔的,毕竟兰加的为人他很了解,而且这也不能怪兰加,毕竟他的准男朋友太帅了,但明明上午刚和自己表白,下午就和其他女孩纠缠,他还是很生气。


好吧,其实说白了他就是吃醋了!不过他是不会承认的,显得他很小气。


“reki,reki,reki。。”旁边传来熟悉的声音,历一回头,就看见驰河兰加放大的脸,近的他能看见兰加脸上细小的绒毛。


“干嘛?”故意冷着声音,历不动声色的往后挪了挪。


“你为什么不理我,reki?如果生气的话可以打我一下消气,但不要不理我。”驰河兰加又凑近了些,低垂着眼眸,看起来一副乖顺又可怜的样子。


本来就没真生气,更没有不想理他,历看的一下就心软了,不自在的摸了摸头发,“别用哄小孩的语气和我说话。”


“我看reki就是这么哄妹妹的。”看着历的脸色已经不那么难看了,兰加笑了笑,手撑在他的桌子上弯腰看着他,“所以可以和我说说昨天为什么没等我就走了吗?”


历抬头看着他,兰加的脸还是很平静,可那双眸子却深沉又充满了他看不懂的情绪,莫名的直觉告诉他此时的兰加有点危险。


“你还敢提昨天,上午刚和我表白,下午就让另外一个女生抱你。”历低着头,视线乱飘,声音很小,红红的耳尖也暴露在了兰加的视线里。


“你是在因为这件事生气,所以不理我。”兰加愣了一秒,恍然大悟道。


“不然呢?”历抬头疑惑的看着他。


“不,没什么。”兰加摇了摇头,他还以为历不喜欢他,但他却擅自逾越了朋友之间那条界限所以惹得历生气,连朋友都没得做了,原来是他想多了。


“昨天那个女生和我表白,我拒绝了,”


“她说,在日本表白失败了可以得到一个拥抱,成功了可以得到一个吻,”兰加斟酌着开口,期待又紧张的看着喜屋武历一字一句道,“那reki会给我什么?”


“你是笨蛋嘛,她是骗你的,”无奈轻笑一声,喜屋武历恨铁不成钢的看着兰加,这不是白让人占了便宜嘛。


“不过,”历勾起嘴角,眉眼弯弯的看着兰加,“如果是我,我一定要拥抱着吻你,”


“因为我也喜欢你。”



【Fin】





评论(4)

热度(26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