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情🌸

只写自己喜欢的,你不喜欢是你的事

【楽ヤマ】仅你可见(上)



二阶堂大和在街上漫无目的的游荡着,街边的人匆匆忙忙从他身边经过,自从idolish7成团出道并且一步步往更高处走之后,他已经有好久没有这么悠闲自在的在街上闲逛过了。

街边贴着的海报,有Re:vale的,有Trigger的,也有idolish7和其他艺人的

夹着公文包的男人匆匆忙忙从他身边经过,背着双肩包的少女们成群结队的站在巨幅海报前驻足观看,情侣们亲昵的挽着手头靠头耳鬓厮磨。

没有一个人注意到他。

就好像……他本来就不应该存在一样。

周围的景象从熟悉到陌生,二阶堂已经不知道自己走了多久又走到了哪。

“二阶堂——!小心!!”

耳边突然传来一声焦急的大吼,二阶堂愣神的功夫就感觉自己被一股很大的力道拽进了一个怀里,鼻子撞到那人结实的胸膛,还挺疼的。

急促的呼吸声落在耳边,二阶堂抬头,看见了八乙女乐的脸,他带着墨镜和帽子,可那张俊美的脸依旧很好辨认。

“笨蛋!你刚才在干什么?看不见有车吗?”八乙女乐大力握着二阶堂的肩膀,失去了往常的冷静。

“你,能看见我?”二阶堂反握住八乙女的胳膊,怔了怔,才小心问道。

“你在废什么话?刚才很危险你到底知不知道!”八乙女喘了口气,感觉刚才急促跳动的心脏终于回归了原位。

他下午有工作,本来想出来买个早饭,隔着远远的距离就看见二阶堂面无表情横冲直撞的往马路中间走,呼啸而来的汽车让他根本没时间也来不及多想,赶紧就跑过来把人拽了回来。

直到确认这人平安无事,他才终于松了口气,也才注意到这人今天的异常,好像比往常都要低落。

“没事的。”二阶堂摇了摇头,轻轻松开八乙女的手。

“什么没事?”

“现在,没人看得见我。”二阶堂摊开手掌又握紧,歪头冲八乙女笑了笑,和往常没什么区别的笑,懒散,不正经,可八乙女却分明从他那张脸上看出了一丝落寞。

“你在说什么啊。。”

“是真的,”二阶堂耸了耸肩,轻拍了拍恰好路过的一位女人的肩膀,可手却从女人的肩膀穿了过去,女人没有任何反应,视线只是久久的停留在八乙女身上,然后走远。

“是恶作剧嘛?”八乙女瞪大眼睛,不,周围没有staff,没有摄像机,更何况恶作剧根本做不到这种程度的玩笑吧。

“我不知道,早上醒来的时候就这样了。”轻轻摇了摇头,二阶堂顿了顿,“早上阿陆和阿环来我房间叫我起床,本来想装睡和他们开玩笑的,但他们却说‘大和さん不在啊,是已经起了吗?’这种话。”

“我刚开始也以为是他们的恶作剧,或是什么整人节目。”

“直到我发现没有摄像机,没有staff,也没有一个人能看见我。”

“二阶堂。。”八乙女欲言又止。

“啊啊,不过看来哥哥今天终于可以轻松一天了。”伤感的表情并没有在二阶堂脸上停留太久,他总是能给自己找到最合适的面具。

“二阶堂。。”八乙女神色复杂的看着他半晌,“很久之前我就想说了,不想笑的时候可以不笑,”

“至少在我面前你可以做你自己。”

两人之间的气氛一时有些凝滞,二阶堂一副被吓到了的表情呆滞的看着八乙女,嘴巴一张一合,最终却只说,“哇哇,被最想拥抱的男人说这种话,哥哥都要害羞了。”

“喂,少打岔,”不满的看着二阶堂明显想要搪塞过去的样子,八乙女扶住他的肩膀,直视着他镜片后的眸子,“我是说真的。”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红晕悄悄从二阶堂的脸上蔓延到了耳尖,他状似不耐的挥了挥手,转过身背着八乙女。

和他别扭胆小的性格不一样,自己的男朋友八乙女乐总是很擅长说一些直率热情让人无法拒绝的话。

没在一起之前是,昨天和他表白的时候也是。

“我,我先走了。”

“等等,你现在这个样子我不会让你一个人走的。”八乙女眼疾手快的拽着人的手腕,内心有一瞬间的恍惚,比想象中要细的多。

“喂喂,太霸道了吧,哥哥一个人也可以的。”

“少废话,现在只有我能看见你,我必须对你负责。”八乙女说的不容抗拒。

“负责什么的不是这么用的吧。。”二阶堂吐槽。

“而且,”八乙女停顿了一下,话锋一转,“谁知道你会不会再做出刚才那种自杀行为。”

直到现在,他还心有余悸。

“有什么关系嘛,现在我接触到的任何东西都会从我身上穿过,”满不在乎的随意的笑了笑,二阶堂的语气没有任何起伏,“而且不是没人看得见我吗?说不定那样会突然恢复。。。”

“万一受伤怎么办!笨蛋!”没等他说完,八乙女突然吼出了声,他带着墨镜,可镜片后眼里清晰的怒火和担忧还是让二阶堂愧疚的同时心里无端有丝窃喜。

原来他也是被人担心着的啊。。

“生命是可以开玩笑的事吗?”

大概还是有些被他的语气吓到了,二阶堂眨了眨眼,低着头,“呃,抱歉。”

八乙女看着他,深吸一口气,这人倔起来的时候谁的劝都不听,让人恨得牙痒痒,可偶然难得一见的乖顺却也同样让人难以拒绝,低垂着眉眼的样子像极了犯了错等待批评的小孩,就连头顶翘起的发丝都好像在等人轻抚一样。

虽然八乙女不知道,这人到底是真心认错还是敷衍了事。

看八乙女半天还是不说话,二阶堂有些小小的心虚,大概真的生气了吧。

“好啦好啦,我和你走就是了,真是热情的男子汉。”二阶堂叹了口气,拽住八乙女的袖子轻轻晃了晃,充满讨好意味的小动作让八乙女很难再绷着脸,毕竟想看这人愧疚还是很困难的。

“二阶堂,滑头。”八乙女小声嘀咕了一句,轻轻握住二阶堂的手。

“你说现在别人都看不见你,刚才那个女人你也碰不到她,但我不仅能看见你,还能牵着你的手。”八乙女缓缓说道,语气感慨,这种感觉怎么说呢,有点神奇。

“是啊,现在你是我和这世界唯一的联系了。”二阶堂点头,看着八乙女弯了弯嘴角。

“……”

“……”

“你脸红个什么劲啊!”

“谁让你突然说那种话?”八乙女抓狂。

“不是你先问的吗。。”二阶堂也后知后觉的红了脸。

“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八乙女赶紧换了个话题。

“谁知道呢,不过说起来确实吓了一跳呢,”二阶堂无所谓的耸了耸肩,脸上没什么表情。

八乙女抿着唇沉默良久,二阶堂演技高超,但说谎的时候样子却极为拙劣。

“大概是没人需要我吧。”

这人心里一定想的是这种屁话。

虽然前不久六弥刚刚举办过二阶堂大和真心话大会,但他并不认为自己男朋友这种别扭的性格能很快就走出来,坦坦荡荡的接来自受大家的爱。

“喂,听着,二阶堂,”八乙女深吸一口气,直视着二阶堂的眼睛,“我喜欢你。”

“啊?”

“当然除了我还有其他人,你的团员们你的fans都喜欢着你。”

“所以不要再露出那种表情了。”

刚才往马路中间走的时候,那种好像被全世界抛弃的脆弱表情。

“你在说什么啊,八乙女。。”对他突如其来的直球告白感到害羞的同时,八乙女洞察一切的表情也让二阶堂有点心虚。

明明是个超级热血的人,可心思又格外细腻。

仔细想想这可能也是自己会喜欢上八乙女很大的一个原因吧。

“啊啊,总之哥哥今天和你走就是了。”二阶堂妥协了,“而且我保证,不会再做危险的事。”

八乙女弯了弯嘴角,抬手飞快的在二阶堂头上揉了一把,“走了。”

“你没有工作吗?我记得今天不是你的off日吧?”

“下午有,所以先出来买个早饭。”八乙女牵着二阶堂的手走在路上。

这是他从来不敢想象的场景,他可以这样牵着二阶堂的手在街上溜达。

虽然这么说很自私,但八乙女乐确实有一瞬间希望这一时刻可以无限延长。

“快去买吧,别迟到了。”二阶堂推了推眼镜,即使知道现在除了八乙女没人看得见他了,从两人相握的手心里传来的热度还是好像要烧到他脸上一样。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