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情🌸

只写自己喜欢的,你不喜欢是你的事

【all越】交换生(3)(u17)


 


我只写我记得的高中生,就算我记得也会ooc


有许多私设越前龙马人间人爱狗血玛丽苏设定


十分流水账,高中生实在太多了


总之慎入慎入


 




u17合宿基地来了一个初中生。


在美国JR大会取得四连冠,并且在刚刚结束的全国大赛上也表现的十分活跃的天才网球少年越前龙马。


对此,身为u17一军No.1的平等院凤凰非常嗤之以鼻,什么天才少年,只不过是没见过世界残酷的奶娃娃而已。


可是不管各位高中生怎样想,越前龙马还是按时被送到了u17集训基地门口。


站在基地门口,越前不自觉的皱了皱眉,黑色且沉重的铁门给人一种万分压抑的感觉,让越前差点以为自己来到了监狱之类的地方。


正当越前胡思乱想的时候,大门自动打开了,越前眼皮跳了一下,小心翼翼的走了进去。


里面的环境倒是不错,绿树成荫,空气清新,只是……


越前看着随处可见的摄像头,在心里感叹建这个基地的人是不是有偷窥癖之类的毛病。


而且说不定现在就有人在看着他?


越前还真没想错,平等院凤凰携一众高中生确实在监控室里正看着他。


“这个小个子真的打败了国中界的神之子幸村精市?”入江奏多脸上依旧带着笑,只是那双橘色的杏眼里却满是认真和审视。


“喂喂入江,你可不要小看我弟弟,我家小不点可是很厉害的。”越前龙雅斜靠着墙,懒懒的看了入江一眼,又把目光投回屏幕上,已经和那些预备军打起球来的越前龙马身上。


“就是啊,我们的小小支柱可是不容小觑的哦。”大和佑大也笑眯眯的开口说,他可是亲眼见证过那个孩子的潜力呢。


“说起来,这小鬼还是大和你的学弟呢。”君岛育斗推了推眼镜,目光也紧紧的追随着屏幕上那抹小小的身影,“找机会可以交涉一下。”


“呦?球场上的交涉人要开始行动了吗?”种岛修二吹了声口哨,戏谑的看了一眼君岛。


“我告诉你们,可别打我弟弟的鬼主意啊。”越前龙雅站直了身子,充满敌意的看着君岛。


“不知道这小个子能接受住我第几招刑法呢?”远野笃京阴冷的笑了笑,狭长的眼微微眯着。


“远野笃京你给我注意点……”越前龙雅环着胸,棕色的眼里闪过一丝阴霾。


“好了,都闭嘴吧。”平等院凤凰皱了皱眉,粗狂的声音满是不耐烦。


他们谈话间,屏幕上的越前龙马就已经解决了五六个实力不弱的预备军,此时正扛着球拍狂妄的问下一个是谁。


“嚣张的小鬼。”平等院冷哼一声,转过身走出了监控室。


其他人也零零散散的跟了出去,入江目光仍然在屏幕上正收拾球袋的越前身上,瞥到身边和他一样专心看的德川,有些意外的笑了笑“德川君怎么看?”


“这孩子看起来像猫,”德川脸上没什么表情,淡淡的说,“性子太傲了,不好驯服。”


入江眼皮一跳,饶有兴趣的目光在德川和屏幕上的越前身上转,“噢~原来德川君想驯服越前啊?”


“不是前辈,”德川看着入江戏谑的目光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有些尴尬的咳了咳,脸上却有些红“我是说平等院前辈要想用高压手段对他一定不管用。”


“不用解释,我懂。”入江拍了拍德川的肩膀,“你不是一直想要个弟弟吗?越前很不错哦。不过你要小心越前龙雅就是了。”


入江一句话说完不带喘气的,德川想插话都插不进去。


“好了,德川我们也出去看看他吧。”入江最后总结道。


德川看着入江的背影,张了张嘴还是没说什么。


两个人赶到球场的时候正好看见越前仰着头,一脸得意又骄傲的说了句“你们都还差的远呢。”


然后平等院的脸色就更臭了,入江轻笑一声,快走几步赶了过去。


“喂,你为什么也在这?”越前龙马没搭理平等院,而是把目光投到了越前龙雅身上。


“我?当然是要训练了啊。”龙雅见着弟弟终于和自己说话,赶紧往前走一步,笑着揉了揉龙马的头发。


龙马嫌弃的躲开龙雅温暖的大手,脸上泛起些尴尬和羞涩,抬眼瞥了瞥龙雅,又飞快的躲开,小声的嘟囔着“臭老头前两天说想和你打球了。”


龙雅一愣,瞬间就明白了这是自家可爱的小不点在用特别的方式邀请他回家,不过他非常聪明的选择并不戳破。


“哎呀哎呀,我也很想老爸啊,今天晚上咱们就一起回去怎么样?”


“随便你。”龙马哼了一声,嘴角却扬起一抹弧度。


“这训练还没开始呢,怎么就已经想着结束了?”大和环着胸从一边走出来,看着龙马错愕的眸子,脸上带了些笑意,温润的嗓音给人一种如沐春风般的感觉“好久不见了,小越前。”


“大和部长,你也在这啊。”越前眼里闪过一丝惊喜,除了龙雅以外,大和大概是这些人里他最熟悉的了,而且他以前还是青学的部长,所以越前感到分外亲切。


“是啊,我看了你们比赛的录像,全国大赛上青学能夺得冠军,你功不可没。”


“没有啦,其他学长们也很厉害。”


如此直白的夸赞让越前有些不好意思,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脚尖,小声的说。


“要继续加油哦。”大和拍了拍越前的肩膀,黑曜石般的眸子闪过一丝温柔。


越前重重的点了点头,眼里带着坚定“我会的。”


“说起来,越知君以前还是冰帝的部长呢。”入江若有所思的看了看沉默的越知月光,又看了眼大和和他面前的越前。


“那你是猴子山大王的前辈喽?”越前挑了挑眉,看着那位一头银发中夹杂着几缕蓝发,且极高的前辈,眼里闪过一丝诧异,他这个样子到底是怎么看到球的呢?


越知沉默的点了点头,没说话。


“猴子山大王是谁啊?小不点。”越前龙雅皱了皱眉,在小不点这里不是xx前辈或者xx学长,而是有个外号,那证明这个人肯定对小不点是不同的,需要多多提防。


“就是……”


“迹部景吾,率领两百多人的冰帝网球部且立于顶点的king。”三津谷亚玖斗推了推眼镜,站出来解释“你好啊,越前君。”


“前辈好。”越前打了个招呼,有些疑惑的看着笑的很和善的三津谷。


“我叫三津谷亚玖斗,是莲二的师兄,我经常听他提起你呢。”好像看出了越前的疑惑,三津谷主动解释道。


“柳前辈吗?”越前了然的点了点头,有些得意“他是不是和你说我打球很厉害?”


三津谷摇了摇头,凑到越前耳边小声的说“他和我说,你很可爱。”


就在旁边听的一清二楚的越前龙雅狠狠的瞪了三津谷一眼,非常护犊子的把龙马挡在身后。


“现在的人都很坏,小不点你可要小心点。”


三津谷没理他,镜片后的眼睛直直的盯着越前龙马看“资料正确哦。”


越前脸一红,虽然不喜欢别人用可爱这个词形容自己,但还是很不好意思的拉了拉帽檐,眼睛四处乱瞟。


突然,越前看见了一名长相俊郎的男生,发梢烫得微翘,而且上层浅色,发是银灰色,鬓角是黑色,看起来特别流行。


好像在电视里看过,叫什么来着……


“君岛育斗?”越前试探着开口。


“你认得我?”被点到名,君岛愣了下,随即露出一抹得体的笑,走到越前面前弯着腰看着他。


越前点点头,又摇了摇头,他其实并不认得君岛育斗。


只是菊丸前辈很喜欢由他代言的Colavita,据说是清新的香橙口味的,叫做“年轻人的光彩”


并且菊丸前辈还经常在他耳边念叨,这才让越前对那条广告和君岛印象比较深刻。


“我有个前辈很喜欢你,所以我才知道你的。”越前如实回答。


“了解我的人都会很喜欢我。”君岛推了推眼镜,脸上带着一抹近乎诱惑的笑。


“太麻烦了,我不要。”越前毫不留情的拒绝了。


“真是傲慢的小鬼啊。”远野笃京冷哼一声,眼里闪过一丝不屑。


越前眨眨眼,看向声音的来源时撇了撇嘴,一点也不小声的和旁边的大和说“那个前辈长得可真凶。”


“今天离他远点哦小不点。”越前龙雅也在一边毫不留情的吐槽,“他这个人最喜欢给人处刑了,像个变态一样。”


“你说什么?越前龙雅。”远野握了握拳,向着龙雅走来,狭长的眼里一片阴冷。


“等等前辈,你的发绳歪了。”龙马突然冒出一句,然后出乎所有人意料的主动走到远野前面,垫着脚尖想帮他把发绳弄正。


可无奈还是有差距存在的,越前脸上闪过一抹羞愤,拽了一下远野的领子说“弯下点腰啊前辈!”


远野笃京何时被人这么对待过,顿时僵在了原地有些不知所措,并且依言乖乖的弯下了腰。


越前帮他把发绳理正,满意的拍了拍手,“好了。”


瞥见周围人各异的目光,远野才好像回过神来一般,脸上腾地一下就红了起来,不自然的骂骂咧咧要给越前处刑什么的。


“真是有趣啊。”入江摸了摸下巴,看着那一圈围着越前龙马的人,又看了看旁边一脸冷漠的德川,恨铁不成钢的捅了捅他的胳膊“你怎么不过去啊?德川君。”


“过去干嘛?”


“和越前说话啊,你刚才不是还很喜欢他呢吗?”


这话一出,就连旁边的鬼十次郎都忍不住瞥了眼德川。


“入江前辈你别瞎说,我什么时候说过这种话。”德川有些窘迫。


“这是怎么回事?入江。”鬼十次郎皱了皱眉,问道。


这边三个人在嘀嘀咕咕,那边一堆人还围在越前龙马周围和他讲话,平等院凤凰身为一军的No.1,竟然被他们集体无视了,顿时生出一种难言的感觉,皱着眉头咳了咳。


可是并没有人理他,君岛育斗正拉着越前龙马和他交涉,希望越前能和他一起拍一条广告。


平等院握了握拳,看着越聊越热闹的几个人,终于忍不住粗着声音制止道“都聊够了吗?你们来这就是为了聊天的吗?”


越前一愣,终于想起了自己的目的,扒拉开越前龙雅搂着他的手,走到平等院面前,仰着头颇为自信的看着他,“和我打一场。”


“就凭你这奶娃娃?”平等院挑了挑眉,深邃的眼里闪过一丝不屑。


“你害怕了么?”


“激将法对我没用。”


气氛一时有些僵持,两个人毫不退让的对视着,其他人也都屏气凝神,没有出声。


突然,一声咕噜声响了起来。


越前一愣,随即脸刷地一下就红了,死死盯着自己的肚子,暗骂他真是不争气,偏偏在这最需要气势的时候响。


他早上起晚了,就没来得及吃早饭,本想着在路上随便买点吃的,可是却发现这地方偏僻的要死,根本没有小吃店,所以他到现在还饿着肚子,也不能怪肚子抗议。


平等院显然也没料到会发生这种事,眯了眯眼,眸子里滑过一丝异样,脸色却不在那么冷。


“走吧,小鬼。”


“干嘛去?”越前眨了眨眼,一时没反应过来。


“去食堂吃早饭,省的待会儿你输了怪体力不够。”平等院解释了一句,说完,也不等越前,独自一人走在了前面。


“老大不是早就吃过了吗?干嘛还去。”毛利寿三郎诧异的看了一眼平等院的背影,小声的和越知月光嘀咕。


平等院每天早上很早就会起床进行体能训练,然后吃早饭,这些他们都知道啊。


“说不定他饿了,想多吃一点。”君岛育斗眼里闪过一道精光,却并不点破些什么,慢悠悠的也跟了过去。


“还不是因为那个孩子。”种岛修二耸了耸肩,黝黑的眸子饶有兴趣的瞥了越前一眼,大大咧咧的勾着入江的脖子“走吧,入江君。”


其他人也都陆陆续续的走在后面,越前和大和并排走在最后,大和想了想,开口道“你可真大胆啊越前?”


越前反应了一阵,知道大和在说刚才他帮远野整理发绳的那一幕,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前辈你看海堂前辈也很凶,但其实他是个心底善良的人,我猜那位前辈可能也是吧。”


每日训练的时候都面对海堂前辈那种凶狠的目光,越前早就有免疫了,才不会害怕呢。


大和有些无奈的笑了笑,拍了拍越前的头,并未多说什么。


等越前吃好了早饭,平等院还真的和他打了一场。


当然结果越前还是输了,不过无疑他得到了平等院以及这个合宿基地所有高中生的认可。


“越前君还真是很厉害啊。”入江微弯着橘色的杏眼,一动不动的盯着正喘着粗气的越前,“哦对了,我忘了咱们这里有两个越前。”


说着,入江似笑非笑的瞥了一眼龙雅,“那还是叫他龙马好了。”


“喂,入江,不许你这么亲密的叫我弟弟。”


“有什么关系嘛。”入江耸了耸肩,并不在意龙雅愤愤的眼神,柔着嗓音说“反正我是不想叫你龙雅,怪恶心的。”


龙雅重重的哼了一声,随即想到了什么似的,又笑了起来,“再厉害也是我家小不点。”


说完,不再看入江,拿着刚刚给龙马买的爱心ponta,打算给弟弟送过去。


可是龙雅刚迈出一步,种岛修二就不知道从哪骑来了一辆电动站乘两轮车,嗖的一下从龙雅面前骑了过去,并且抢走了他手里的ponta。


“喂,种岛你这混蛋……”龙雅握了握拳,强忍着打人的冲动。


而那边的种岛早就骑到了龙马身边,笑嘻嘻的把ponta递给一脸诧异的龙马。


龙马小声的说了声谢谢,拉开拉环满足的喝了起来。


“小不点,那个明明是我买给你的,被这家伙抢走了!”龙雅满脸怒容的冲了过来。


龙马被他吓了一跳,一口ponta没咽下去直接呛到了自己,憋的小脸通红,开始剧烈的咳嗽起来。


“越前龙雅,你稳重一点行不行?”平等院这时也皱着眉从对面走了过来,出乎意料的轻柔的拍着龙马的后背,帮他顺着气,种岛修二也是满脸担心。


等到龙马好不容易理顺了气,愤愤的瞪了一眼龙雅,漂亮的眸子由于刚才剧烈的咳嗽含着些雾气,看起来水光潋滟的。


龙雅不动声色的咽了下口水,又赶紧陪着笑脸去道歉,“你没事吧,小不点,我不是故意的。”


“你这个混蛋干什么老是一惊一乍的啊,”顿了顿,龙马想起了什么似的,抬头飞快的瞥了一眼龙雅,“你小时候就经常喜欢吓唬我,”


“我不是想吓唬你啊小不点……”


“每次都偷偷的躲在门后面或者转角的地方,然后再突然冒出来,真是个幼稚鬼……”


听着龙马喋喋不休的与其说是抱怨,更像是在撒娇的话,龙雅感觉好笑的同时又感觉内心不可思议的柔软。


“是我错了,今晚回家陪你好好打一场怎么样?”龙雅弯着腰揉了揉龙马汗湿的发,脸上带着诚恳的笑。


“真的?”龙马眼神一亮,再三确认。


“说话算话。”


“行了,你们兄弟俩还是回家再叙旧吧,训练可是马上就要开始了。”平等院有些不耐的挥了挥手,打断两人的对视。


“我看他就是羡慕。”龙雅对着平等院的背影哼了哼,说道。


u17的训练不比在青学,毕竟u17针对的对象是高中生,身体素质普遍强于国中生,所以强度自然也提升了一个等级。


双膝跳100回,敞开式深蹲100回,推握杠铃15回,这些做完之后,龙马感觉整个人像绕着青学跑了一百圈一样,汗珠也是不停的从脸上滑下,在地上砸出一片小小的水坑。


龙雅心疼弟弟,完成了自己那部分训练之后赶紧走了过去,拿出纸巾帮龙马擦干净脸上的汗,并且好言相劝,让龙马休息一会儿。


但龙雅也没抱太大希望,毕竟弟弟倔强又不服输的性格他比谁都了解,果然,龙马只回了他一句“其他前辈也没有休息。”就又要继续去训练了。


龙雅摇了摇头,正要往回走,就听见平等院大喊一声全体休息二十分钟。


眼里闪过一丝诧异,随即又明白了过来。


龙雅苦笑一声,看着龙马周围的几个人,无奈的摇了摇头。


“龙马真的很厉害,训练内容和我们一样,完成的还这么好。”入江看着龙马红扑扑的小脸,真心的夸赞道。


“潜力无穷的新人。”种岛修二轻佻的吹了声口哨,猛的凑近龙马的脸前。


“是不是很羡慕我有这么一个优秀的弟弟?”龙雅不知什么时候从后面饶了过来,给了他一个紧紧的还带着汗水的黏腻腻的拥抱。


“松开我,难看死了。”龙马小幅度的挣扎着,脸上带着些羞愤。


“别害羞啊小不点,你小时候不是经常跟在我屁股后面说‘哥哥抱抱’嘛。”龙雅调笑着在龙马耳边开口说,温热的气息故意一般喷洒在他的脖颈上。


“喂喂,两个大男人搂搂抱抱的不嫌热吗。”大和皱了皱眉,脸上一向温润的笑有些牵强。


“是啊,你赶紧松开龙马君吧,他都要被你勒死了。”君岛也在一边帮腔。


“你们就是嫉妒我。”这么说着,龙雅还是松开了龙马,改成紧紧挨着他坐下,“小不点,你累不累啊?”


“还差得远呢。”龙马哼了哼,瞥了一眼龙雅,“再来一遍也没问题。”


“训练要量力而行,如果因为逞强受了伤,那就是傻瓜行为。”


龙雅还想说些什么,一边的平等院突然冷着嗓音说。


龙马张了张嘴,飞快的瞥了一眼平等院冷硬的侧脸,低着头嘟嘟囔囔的说“我又没有要马上就去练。”


平等院没说什么,只是紧抿的嘴角松动了一些。


“好了,训练继续吧。”


上午基本上都是基础训练,等到结束的时候已经快十二点了。


本来可以直接去吃饭,可是龙雅嚷嚷着身上都是汗吃饭太别扭,非要拉着龙马去冲澡。


于是入江说既然这样,那不如大家一起去冲个澡,再吃饭,反正也耽误不了多长时间,得到了除越前龙雅以外所有人的一致肯定。


龙雅分外怨念的看着其他人,无声的抗议着,可即使这样,一大帮人还是一起走向了浴室的方向。


u17的浴室设计的非常人性化,既有淋浴,也有池子可以泡澡。


不过现在这大中午的,大家显然没有闲情逸致去泡澡。


几个人在更衣室里换好衣服,三三两两的朝着浴室走去。


一小段路,龙雅不停的在龙马耳边叨叨着,龙马听的心烦,到了浴室里就赶紧离龙雅远远的,来到了最里面的位置。


打开喷头,舒舒服服的冲干净了汗水,龙马满意的眯了眯眼。


这时他才注意到,自己斜对面的是德川和也。


龙马偷偷的打量着德川,冷硬如雕刻般分明的五官在水汽的氤氲下温和了起来,头发服帖的贴在脸颊上,紧抿着唇角。


高挑的身材以及看起来就非常有力量的肌肉。


再往下……


龙马脸一红,赶紧收回视线,把头发打湿,闭着眼摸索出洗发水。


突然,龙马感到泡沫好像滑进了眼睛里,眼睛一阵发涩,皱着眉哼了一声,闭着眼手忙脚乱的打算用水冲一冲。


“怎么了?”


身边传来一阵低沉的声音,然后龙马就感觉一双温暖的大手温柔又强硬的捧起他的脸,用温热的水帮他冲洗着眼睛。


酸涩感逐渐消失,龙马眨眨眼,又眨眨眼,等视线终于清晰了起来,龙马有些不好意思的对着德川说了声谢谢。


德川拍了拍龙马湿湿的头发,薄唇勾起一抹淡淡的弧度。


“小不点,”德川还想说些什么,龙雅就从那边走了过来,充满敌意的看了德川一眼,催促着龙马赶紧洗干净头上的泡沫。


有些无奈的撇了撇嘴,龙马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家哥哥总是像护着小鸡仔一样护着他,这些前辈又不会吃了他。


等到龙马洗干净了头发,龙雅就一刻不停的拉着他走了,德川不紧不慢的跟在两人后面。


其他几人也陆陆续续的都洗完了,在更衣室换衣服。


龙马换的快,吹干了头发之后,无所事事的坐在一边晃悠着两条小腿。


“如果猴子山大王来了,他一定会去泡那个。”龙马挑了挑眉,指着不远处一处飘满了玫瑰花的池子。


“你很在意迹部?”​这时,一直沉默不语的越知月光突然开口问道。


“谁会在意那只猴子啊。”​龙马脸一红,有些尴尬的咳了咳,“不过前辈,你和猴子山大王谁更厉害呀?”


“想知道吗?”毛利寿三郎从一边走过来,哥俩好的揽住龙马的肩膀,“下午有球员之间的自由比赛,你可以和他试试哦。”


“真的吗?”龙马眼神一亮。


“真的真的,不过现在我们该去吃饭了哦。”


……


吃完了午饭,有一个小时的休息时间,龙马费了好大劲才摆脱像金鱼大便一样总是黏着自己的龙雅。


溜溜达达的走在林荫路上,龙马眯着眼睛深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气,眼里弥漫着星星点点的笑意。


突然,他好像听见了一声细微的猫叫,而且听起来很虚弱。


不自觉的放轻脚步,龙马确认自己没有听错。


“找到了。”龙马来到一棵大树下,抬头看着正在很高的树枝上瑟瑟发抖的小奶猫。


“你怎么爬到那么高的地方。”龙马皱了皱眉,担忧的看着摇摇欲坠的奶猫,“等等啊,我上去救你。”


这么说着,龙马用力一跳,两只手顺势攀上树干。


龙马爬的并不顺利,小猫所在的树干太高,越往上能攀附的树枝虽然越多,可危险也越大。


好不容易来到了小猫所在的树枝,龙马顾不得自己胳膊上被细小的树枝划出的伤口,小心翼翼的往前挪,去抱那只猫。


猫咪也好像通人性一般,知道龙马是在救他,往前一扑扑进了龙马怀里。


“乖啊,没事了。”怜爱的摸了摸猫咪的头,龙马搂着他打算往下爬。


可是本就已经摇摇欲坠的树枝这会儿终于显现原貌了,啪的一声,应声断裂。


龙马暗骂一声不好,闭着眼睛,紧紧护着怀里的奶猫。


可是想象中的疼痛并没有来临,龙马感觉自己跌进了一个温暖的怀里。睁开一只眼睛,就看见了越知月光那张没什么表情的脸。


“前辈……”龙马愣愣的叫了一声,随即才注意到两人此时的姿势分外暧昧,红着脸推了推越知的胸膛。


“你没事吧?”越知轻轻的把龙马放在地上,脸色也有些尴尬。


“没事,谢谢前辈。”龙马摇了摇头,把小奶猫放在地上,拍了拍他的脑袋,嘴角勾起一抹浅浅的笑,“现在没事了,下次不要再跑到那么危险的地方了。”


奶猫也仿佛听懂了一样,亲昵的蹭了蹭龙马的手掌,然后一溜烟跑远了。


“你很喜欢猫?”


越知和龙马并排走在​路上,越知问一旁的龙马。


有些​羞涩的点了点头,龙马看着地上的树叶,“猫很可爱,我家就有一只猫。”


​这么说着,龙马抬头看着越知,那双和猫极其相似的漂亮的眼里泛着点点笑意。


“我家也有一只,是美短。”


“前辈也喜欢猫吗?”龙马眨眨眼,惊喜的看着越知,眸子里倒映着他的脸。


越知点了点头,看着龙马的样子也不自觉的露出点笑意,顿了顿补充道“如果你愿意,回头可以来我家看猫。”


“好呀。”龙马点了点头,欣然应下。


说话间,两人也走到了训练场。


下午的训练可以自由对打,越知和龙马赶过来的时候,德川和龙雅正在比赛。


龙马是第一次看见德川的幻彩发球,震惊他实力的同时,也对自己那个一向放荡不羁好似什么都不在意的兄长有了新的了解。


毕竟能轻易回击德川那种发球,还面不改色的更快更狠的给以并不逊色的还击,也不是什么简单人吧,不过……


“为什么感觉他俩之间的气氛怪怪的?”龙马喃喃自语。


“毕竟这可是最爱之争哦。”入江不知道什么时候笑眯眯的走了过来,在龙马耳边说。


“什么意思?”


“没什么,要不要打一场啊?小龙马。”


“好啊。”说起自己最爱的网球,龙马立刻把德川和龙雅抛在了脑后,拎起球拍就和入江来到一处空球场。


下午的训练对于龙马来说要比上午有意思,毕竟他有机会可以和多种类型的对手比赛。


不过下午的时间过得也很快,转眼就结束了。


龙马在场边的椅子旁拿出球袋里的毛巾擦了擦汗,龙雅的比赛还没完,刚才说好了今晚一起回家的,他打算坐在一边等他。


龙雅的比赛是和一位二军队员的,实力的差距实在过大,龙马看的无聊,站起来打算去一边的自动贩卖机给自己买一瓶ponta。


溜溜达达走过去,龙马竟然看到平等院也在自动贩卖机前。


“前辈好。”出于礼貌,龙马乖乖的打了声招呼。


平等院点了点头,修长的手指按下咖啡的按钮,又顺势往下一滑,按亮了葡萄ponta的按钮。


两罐饮料咕噜咕噜滚进底下的凹槽里,平等院弯下腰拿出来,将ponta递给龙马。


有些诧异的接过平等院递来的饮料,龙马轻声道谢。


“今天的训练对你有帮助吗?”平等院措辞轻声问。


重重的点了点头,龙马眼里闪过一道不服输的光,“前辈们都很厉害,不过,我会很快追上来的。”


并没有想象中的,会对这种自大又骄傲的话感到不适,平等院露出一抹淡淡的笑,


“越前龙马,期待着你的成长。”


……


两个人回到球场的时候,龙雅的比赛已经结束了,此时正在四处张望,看见龙马时,明显眼前一亮。


“小不点,我的比赛你都不看。”龙雅颇为幽怨的看了一眼龙马。


“有什么可看的,反正我都知道你会赢。”有些粗鲁的把自己喝过的ponta递到明显眼神一亮的龙雅手里,龙马轻轻哼了一声。


傻笑了两声,龙雅对着不知什么时候凑过来的一军成员们挥了挥手,朝着平等院嬉皮笑脸的说“那我今天就先回去了老大,明天早上会按时赶过来的。”


沉默的点了点头,平等院没有再多说什么。


“有空可以来找我打球哦。”入江弯下腰摸了摸龙马的头发。


“和龙马君说的,一起拍广告的建议也可以考虑一下。”君岛也凑了过来。


“哎呀好了,我们的小支柱有时间当然要去青学高等部看看我这个学长啊。”大和从两人中间走过来,看着正定定注视着自己的龙马,嘴角的弧度逐渐加大。


“行了行了,时间不早了,我俩就先走了。”龙雅随意的摆了摆手,挡住其他人的视线,牵起龙马的手朝着合宿基地的大门走去。


“有时候还真羡慕越前龙雅这小子啊。”种岛修二摇了摇头,看着两人的背影有些无奈的笑了。


“是啊,谁不想拥有一个那么可爱的弟弟呢。”


“我看他可不把人家当弟弟。”远野笃京冷哼一声说道。


“当务之急是咱们应该什么时候再组织一次这样的活动,让小龙马过来。”三津谷推了推眼镜,眼里带着笑意。


面对着一众队员们期盼的眼光,平等院冷冷的瞥过他们,“你们以为这种活动是说举办就可以有的吗?”


“不过,”平等院顿了顿,眼里滑过一丝笑意,“也未尝不可。”


 


【FIN】





评论(36)

热度(2150)

  1. 共1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