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情🌸

只写自己喜欢的,你不喜欢是你的事

【迹越】别离意执手㈣


07


这两越前总感觉迹部神神秘秘的,​好像有什么事瞒着他一样。但是问他他又不说,不过目前另越前比较担心的却是另外一件事……


“龙马,”迹部不知什么时候走到越前身后“想什么呢?”


“想你。”越前对着迹部吐了吐舌头。


迹部感觉自己被一只人鱼撩的心软成一片,抱着越前吻了吻他柔软的发丝。


“待会儿带你去一个地方好不好?”


“干嘛去呀?”


“到了你就知道了。”


越前乖乖的跟着迹部走到了一片十分空旷的海边,他看见那里放着一个超大的篮子,后面有类似气球的东西,还有四个人站在周围。


“这是…热气球?”越前藏不住欣喜的问,他只从迹部只言片语的描述中听到过,如今还是第一次看见实物。


“对。”迹部看着越前开心的样子也忍不住露出了笑“之前你不是一直想玩吗?”


迹部带着越前来到热气球上面,那四个人先是将球囊在地上铺展开,然后将它与放在一边的吊篮连接在一起,用一个小的鼓风机,将风吹入球囊,使气球一点点地膨胀。


当完全展开后,开始点火,将火点燃加热气球球囊内的空气,热空气使气球升到垂直于吊篮的位置,再加几把大火,气球就飞了起来。


热气球缓慢又平稳的升到空中,越前眼睛亮晶晶的盯着周围不断变换的景物看。


迹部看着他可爱的样子忍不住轻笑出声,把越前搂进怀里吻了吻他的脸“这么开心啊?”


“当然了。”越前点了点头,又往迹部怀里钻了钻“还没有和你一起坐过热气球呢。”


迹部只感觉自己的心软成了一片,越前在意的并不是坐热气球,而是和他迹部景吾一起。


迹部忍不住又吻了吻越前“以后想做的事,我都会陪你一起做一遍好不好。”


越前愣了下,笑着点了点头。


说话中,两个人已经来到了很高很高的地方。


越前忍不住站到边缘朝下看,他看到了他住的那片海,旁边巨大的岩石就像蚂蚁一般。


再往远处些,是密密麻麻的房子,就像越前小时候在童话书上看到的一般。


连绵起伏的山像镶嵌在天边一样,在阳光的照耀下反射出闪闪的金光,显得分外壮丽,好像一幅美丽的图画。


“真美啊。”越前忍不住感叹。


迹部这时也走了过来,从后面将越前搂进怀里。


“景吾,”越前回头看着迹部“你要替我多看看我没见过的风景……”


迹部皱了皱眉“我们一起看不好吗?”


“你先答应我嘛。”越前噘着嘴,特意拉长的尾音透露着一股黏腻的味道,就像撒娇的小奶猫。


“好,我答应你。”迹部无奈,蹭了蹭越前的脸。


“太好了。”越前弯了弯嘴角,双手成喇叭状,对着天空大喊“迹部景吾,我爱你!”


迹部愣了下,看着怀中小人鱼得意的眼神,感觉整个人都柔软了下来“傻瓜。”


“越前龙马,我也爱你!”迹部有模有样的学着越前刚才的样子,也大喊到。


越前转过身扑进迹部怀里,迹部想了想,在越前耳边说“Forever。”


“你说什么?”越前迷茫的抬起头看着迹部。


“没事。”迹部摇了摇头,拉着越前重新坐下,拿过一旁早就派人准备好的食物递给越前“饿了没?吃点东西。”


越前早就有点饿了,乖乖的接过迹部的食物,安静的吃了起来。


小人鱼吃饱了就爱犯困,没一会儿就靠着迹部睡着了。


……


越前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安全落回了地面,越前幻视四周,天已经蒙蒙黑,能看见远处的万家灯火,他发现自己靠在一块岩石上,迹部并不在周围。


越前有些失望的低下头,他还以为迹部今天能多陪陪他呢。


揉了揉有些麻的脚,越前舒展了一下身子站了起来。


本想直接从这游回海里,可却从不远处发现一枚亮晶晶的珠子。


越前走过去捡了起来,拿在手里把玩。本想拿着回海里,可他发现再远些的地方有一颗更漂亮的。


越前有些疑惑,但还是遵从本心去捡了起来。


“好奇怪…”越前歪着头,不明白是怎么回事。


这些珠子好像在指引着他去什么地方一样。就这样,越前一路捡着珠子竟然回到了他和迹部第一次遇见的那块海滩。


而迹部,穿着一身暗紫色的西装,那双漂亮蓝色眸子里正满是温柔笑意的注视着他。


在他后面,红色的蜡烛摆上了ER两个字母,周围飘着些花瓣。


“景吾……”越前傻傻的开口。


“过来,宝宝。”迹部对着越前招了招手,越前缓缓的走到迹部面前。


“生日快乐,龙马。”迹部拿起一旁早就准备好的一束玫瑰花,递给还呆愣住的小人鱼“我爱你。”


越前感觉眼眶有些发热,接过迹部的玫瑰,低着头“我还以为你忘了呢。”


“怎么可能。”迹部揉了揉越前的头发,脸上皆是笑意。“那些珠子好看吗?”


“好看。”越前点了点头,脸上带着红晕“很漂亮。”


“我这有个更漂亮的。”迹部变戏法似的拿出一枚戒指,递到越前眼前,戒指上镶嵌着一颗钻石,在月光下闪着细碎的光,低调又高贵。


迹部单膝下跪,看着一脸错愕的越前,温柔的将戒指套进他的手指上,随即低头吻了吻他的手指。


也正在这时,漆黑的天空突然绽放出烟花,一朵朵烟花直冲云霄,把漆黑的天空衬托的绚丽多彩。


可更令越前惊讶的是这些烟花竟然陆续的组合成了“越前龙马,生日快乐。”几个字。

绽放完的烟花犹如流星雨一般逐渐落到地上。


“上次去游乐园的时候你说喜欢,我特地叫人制作的。”​迹部搂着越前,在他耳边温柔的呢喃。


“谢谢你,景吾。”越前有些哽咽,转头扎进迹部的怀里。


迹部轻轻拍了拍越前的背,又叹了口气“我爱你这三个字,真是怎么对你说都说不够。”


……


迹部搂着越前坐在海边上看潮起潮落的大海。越前忍受着不适,依靠在迹部身边。


他知道他的时间不多了,只是想贪图一下这最后的温暖。


“景吾,我要走了。”越前低着头,过长的刘海挡住了他的眼睛,迹部看不清他的表情。


“啊嗯?今天这么早就回去?”​


“是啊。今天要早点回去。”​越前依然低着头,双手握的紧紧的垂在身侧。


“你怎么了?龙马?”迹部感觉不对,温柔却强硬的抬起越前的下巴,让他看着自己。“唉?怎么了…你怎么哭了?”迹部手忙脚乱的擦着越前脸上的泪,可越前的泪却像流不完一样。


“发生什么了吗?宝宝。”迹部紧紧搂着越前,一下一下拍着越前颤抖的身体“告诉我好吗?”


越前吸了吸鼻子,让自己的眼泪不再往下掉,努力的挤出一个笑,“没什么。我就是…有点舍不得你。”


迹部皱了皱眉,用手抚上越前的脸“是这样吗?”


“是啊,”越前点了点头,又在迹部怀里找了个舒服点的位置“这是我过得最快乐的生日,谢谢你景吾,”越前顿了顿,”但是你刚陪我过完生日我们就要分开了。”


“我明天还会来的。”迹部刮了刮越前的鼻子,脸上带着宠溺的笑“又不是永远不见面了。”


越前的身子一僵,紧紧抓着迹部胸前的衣服“是啊,还会见面的。”


还会吗?越前在心里问自己。


从身体深处传来的痛一波波侵蚀着越前的神经,他知道已经没有时间了。


“景吾,”越前抬起头,“我要走了。”


“嗯,我明天再来看你。”


“再见,景吾。”


走远的迹部没有看见,越前被一团柔和的光笼罩着,然后一切归于平静,就像从未发生过一样。


再见,再也不见。



——————Tbc




我终于忍不住要虐迹越了



评论(17)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