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情🌸

只写自己喜欢的,你不喜欢是你的事

【all越】国王游戏



“所以咱们为什么要玩这种奇怪的游戏?”


“啊嗯?停电了这么无聊,当然要做些有意思的事了。”​迹部撩了撩头发,脸在烛光的映照下忽明忽暗,越前抖了抖,离迹部远了点。


​“抽牌吧,越前。”手冢把牌摊开放在越前面前。


“咱们只有五个人,玩国王游戏太无聊了。”​越前随手抽了张牌,看见之后悄悄的笑了笑。


“怎么会呢?”迹部也随手抽了一张,“你别玩不起就好。”


“切,猴子山大王你还差得远呢。”


真田第三个抽,修长的手指滑过纸牌,抽到了末尾的一张。


“那我就选这张吧。”忍足推了推眼镜,从中间抽走了一张牌。


手冢则是看也不看拿起了第一张。


越前看了一圈,嘴角勾起一抹小小的弧度,把手中的鬼牌放在地上。


“我赢了,前辈们。”


真田手冢忍足表情不变,迹部皱了皱眉,看那小鬼一副冒坏水的样子就知道待会儿自己肯定得被整,可是一想到他也不知道自己的牌,迹部又安下心来。


“抽到最小牌的人去对面寝室敲门,然后抱一抱来开门的人。”越前嘴角勾起恶劣的笑,直直的盯着迹部,等着他的行动。


“啊嗯,收起你那不华丽的表情吧,小鬼。”迹部打了个响指,把手中印着“3”的牌亮了出来。


越前嘴角的笑僵了僵,偷偷祈祷最小的牌是看起来比较好惹的忍足抽到。


可是真田越来越黑的脸却让越前的希望破灭了。


真田把红桃A的牌放在地上,站起身一声不吭的朝着门口走去。


直到他出了门,越前忍足迹部终于忍不住凑在一起大笑出了声,就连手冢嘴角都带着一丝笑。


对面寝室住的是分别是海棠,切原,日吉和忍足谦也,真不知道真田会抱到谁。


过了几分钟,真田终于黑着一张脸回来了,后面还跟着正四处张望满脸好奇的四个人。


“哇,原来你们在玩国王游戏啊。”切原赤也来到越前身边,“五个人多没意思,咱们一起来吧。”


切原本想直接坐下,却在触及到迹部微眯的眼神时顿了顿,蔫蔫的坐在了真田旁边。


其他三个人也各自找位置坐了下来,忍足谦也挨着忍足侑士,抱怨到“这么好玩的事也不叫我,还有,你是怎么偷偷从寝室跑出来的?”


“那不重要。”忍足侑士摆了摆手,打算抓牌。


几人轮流抽了牌,切原看见手中的牌后,张狂的笑了笑“哈哈哈哈我是鬼牌!”


切原本来还想着站起来插着腰炫耀一下,可是瞥见旁边脸仍有些黑的真田又默默的坐了下去,他刚才被真田抱了一下,听说是越前出的主意,副部长肯定不会怪越前,那倒霉的还是自己,所以还是不要太招摇的好。


所以说在大是大非上,切原还是很有头脑的。


切原认真的想了想,最终咳了咳开口“五号亲一下七号。”


越前撇了撇嘴,把五号牌亮了出来,他这算不算是报应?


剩余几个人神色各异,有的希望七号牌在自己手里,有的则为了不让自家部长砍死不是那么希望。


“啊,七号是我呢。”忍足侑士脸上带着丝笑意,状似不经意的看了看面露不爽的迹部一眼。


越前也不矫情,站起来就向着忍足侑士走过去,可是由于刚才坐的时间太长,姿势又不怎么对,越前膝盖一弯就向前扑了过去。


离他最近的迹部怕他受伤,想也没想也跟着倒了下去,用身体帮越前当了回垫子。


其他人来不及做些什么,越前已经扑到了迹部身上,唇好死不死的吻在了迹部嘴角。


越前身上好闻的沐浴露味道直直的冲进迹部鼻腔,唇角柔软的触感也刺激着他的神经,提醒着他自己喜欢的男孩正在吻自己。


忍足谦也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拍下了这一幕,然后发到了自己的博客上。


漆黑的环境让照片看起来不甚清晰,可重叠在一起的人影配上幽暗的烛光却平添一丝暧昧,让人浮想联翩。


突然的变故让所有人都有些愣,还是手冢先反应过来,温柔却强势的把越前从迹部身上拉了起来,让他靠在自己肩上,大手扶上越前的膝盖按摩着。


过于亲密的姿势让越前有些脸红,悄悄的离手冢远了一点,迹部也撑着胳膊从地上起来,眯着眼睛满脸不爽的盯着手冢的手。


“猴子山大王,你没事吧?”越前拉了拉迹部的衣袖,脸上掺杂着愧疚和害羞,小声的问。


迹部摇头,轻轻掐了掐越前的脸蛋。


“不行啊!越前还没有完成任务!”看着没什么事了,切原又想起了游戏,不满的大叫。


忍足侑士摊了摊手,站起来朝着越前走去。然后在他面前蹲下,仰着头专注的看着越前。


“这次换我来找你好了。”


太过温柔的关西腔有点低哑,却带着说不出魅惑,好像还在冒着热气的咖啡,袅袅的香气弥漫着,让越前整个人都有些迷糊。


本来刚才无所谓的心情此时突然变得有些奇怪,越前舔了舔唇角,缓缓的凑近忍足吻了吻他的脸。


“王子的吻呐……”忍足侑士心里想,脸上故意一般,带着得意又满足的笑看了看周围。


“下一轮下一轮!”切原见气氛一时有些僵硬,赶紧硬着头皮来说话,还顺便捅了捅另一边的日吉若。


“嗯,下一局吧。”日吉十分冷淡。


几人各自抽了牌,这次抽到鬼牌的是迹部。


迹部脸上带着玩味的笑,两个手指夹着牌琢磨着什么。


“三号来唱首歌吧。”


其余几人沉默着,手冢默默的把牌放在地上。“我喝乾汁好了。”


说完,也不看众人,起身拿起一边早就准备好的乾汁一饮而尽。


新的一局,抽到鬼牌的则是忍足谦也。


忍足谦也看了看海棠,心中有了主意。


“一号和八号去宿舍后面那块空地上呆五分钟怎么样?”


“那块空地有什么特别的吗?”海棠不明所以的问。


“听说那里闹鬼。”忍足谦也压低声音,不知道什么时候拿出了手机,开了闪光灯往脸上照。


海棠被吓得一个哆嗦,手中的一号牌几乎被捏到变形。


越前舒展了一下身子,不明白今天为什么几乎每局都能有自己。“所以是谁?”


“是我。”手冢推了推眼镜,站了起来。


“部长啊,”越前弯了弯嘴角“那我们走吧。”


手冢点了点头,跟着越前出了门。


留下一干人等看着他们,还有个海棠用格外崇拜的眼神看着手冢已经看不见的背影,虽然他知道部长是为了和越前单独相处才悄悄和自己换牌的,但他还是很感谢手冢就是了。


这边手冢和越前则是并排走在楼道里。


越前抬头看了看手冢冷硬面无表情的脸,想了想还是说“刚才竟然没有听到部长唱歌,好可惜。”​


手冢步子没停,只是脸却不再那么冷硬,连带着嗓音都透着一股子温柔劲来“你要是想听我可以单独唱给你。”


“不…不用了。”越前摇了摇头,脸上腾起一抹热度。


说话间,两人已经来到了要求的地方。两人都是无神论者,到了以后就百无聊赖的站在一旁。


直到,不远处的草丛突然传来沙沙的声音。


越前身子一僵,悄悄的往手冢身边移了移“部长,你说这个世界上有鬼吗?”


手冢显然也听到了声响,却没有多少惊慌,“害怕吗?”


“怎么可能?还差得远呢!”越前哼了哼,摇着头骄傲的说。


可声响越来越大的草丛却让越前有些颤抖着不断的向着手冢移过去,直到两人已经紧紧挨在一起。


手冢安抚的拍了拍越前的背,不顾他的僵硬将他整个人搂进怀里。


眼看着五分钟马上就要到了,手冢松开越前,“我去看看,别怕。”


越前反手拉住手冢,眼里闪过一丝坚定“我和你一起去。”


“好。”手冢握住越前的手,两人向着那片草丛走去。


最后发现,其实只是野猫在玩罢了。


越前松了口气,反应过来自己和手冢还牵着手又红了一张脸,赶紧松开他,两人一前一后的回到了寝室。


“不二学长?幸村前辈,还有白石前辈?你们怎么也在?”刚进门,越前就看见他们小小的寝室里几乎挤满了人,良好的夜间视力让他极快的辨认出来了那三个人。


“我看到谦也在博客上发的照片了,感觉挺有意思的,就和不二还有幸村一起过来了。”白石笑着解释,走过去揉了揉越前乱了的头发。


越前重新坐到迹部身边,晃了晃手中的牌“那你们要一起吗?”


“可以啊。”幸村点了点头,在手冢还没过来之前,坐在了越前旁边。


手冢“……”


幸村运气好,玩的第一局就抓到了鬼牌。


幸村紫晶般的眸子弯起一个好看的弧度,却莫名的让人感觉不寒而栗。


“那么九号抱着十号直到下一局游戏结束吧。”


真田黑着脸把九号牌放在地上,惹得切原差点笑出声。


“怎么又是我。”越前有些不高兴,噘着嘴把牌放在地上。


“你应该高兴啊小朋友,你想想要是反过来让你抱真田,那不是更糟糕?”忍足谦也看着越前可爱的表情忍不住笑了笑,安慰到。


认为他说的有道理,越前也不在那么别扭,但还是有种这个游戏自己不停的被占便宜的感觉。


“那你抱我吧,真田前辈。”越前对着真田张开手臂,脸上虽然害羞,却带着一丝庆幸。


倒是真田红了一张脸,虽然在黑漆漆的环境里也看不清。


真田温柔的把越前抱起来搂进怀里,越前看着小,体重也是轻的不行,抱在怀里几乎没什么重量,小小的一只刚刚好。


幸村面上笑的温柔,心里后悔的要死,突然有一种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感觉。


“下一轮快点开始。”迹部皱着眉,声音也十分不耐烦。


这次抽到鬼牌的还是切原,他来不及得意,就被n多道目光注射,好像在说让他赶紧结束这轮一样。


这么多大佬,切原觉得自己打不过,怂怂的提出“八号说出一件最近令自己开心的事。”


不二把牌给大家看过后放在地上,眯着眼睛想了想,“令我开心的事,大概就是前两天在可爱的后辈睡觉的时候偷偷亲了他一下吧。”


众人的目光瞬间聚集在海棠身上,惹得海棠连连摆手。


“不是海棠噢,”不二笑眯眯的样子,转头看着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窝在真田怀里睡着了的越前,脸上的笑更加温柔。


几人的目光也不约而同的都聚集在越前身上,眼里都带着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温柔与宠溺。


“是一个又凶又美但是非常非常可爱的后辈”不二睁开眼,挑衅的看了看手冢“你觉得呢手冢?”


“啊。”手冢没看不二,但却很认同他的话。


海棠,日吉和切原表示,今天也是前辈们为了越前争风吃醋的一天啊。



【FIN.】



之前的百fo点梗√


红心蓝手评论区不安排一波吗嘤




评论(38)

热度(3263)

  1.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