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情🌸

只写自己喜欢的,你不喜欢是你的事

【切越】意外(花吐症)


拖了好久给 @撒野 的切越花吐症


非常草率,非常ooc


我也不知道写的什么玩意er系列





01


切原赤也目光呆滞,定定的注视着手心里躺着的一片花瓣​。


娇嫩的花瓣呈一种艳丽的红色,边缘微微有些卷缩翘起,怎么看都好像是路边那种再普通不过的花了。


可是,这确确实实是刚才切原赤也吐出来的花瓣啊。


“我靠?我是不是要成仙了?”切原赤也墨绿色的眼睛从呆滞开始逐渐的泛光,笑的露出一口大白牙,站起来迫不及待的打算和自己的好朋友越前龙马去分享这件事。


说来也巧,明明国中时相看两相厌的两个人,高中时竟然考到了同一所高中,还成为了好朋友。


“龙马!!”切原手里紧紧攥着那片花瓣,朝着正在自动贩卖机前喝饮料的越前跑过去。


咋咋呼呼的声音惊的越前刚喝进去的一口饮料一点没剩全喷了出来。


越前有些心疼的看了一眼自己白色上衣上面的紫色印子,抬眼瞪着正向他跑来的罪魁祸首。


可切原完全没有任何自觉,像献宝一样把手伸开,让越前看那片被他攥的已经有些变形枯萎的花瓣,“看,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越前不明所以的看着切原和他手里的花瓣。


“这是我吐出来的!”切原洋洋得意的抬着头,等待着越前的夸赞。


“赤也啊,你现在已经是个高中生了,你以为你是花仙子吗?还能吐花瓣?”越前翻了个白眼,语重心长的嘲讽起来切原。


“真的是我吐出来的!”切原看越前不相信,有些着急的解释。


“行啊,那你现在给我吐。”越前环着胸,好整以暇的看着切原。


“我……”切原支支吾吾了一阵,他也不知道刚才是怎么吐出的花瓣,可他确实没骗越前啊!


切原耷拉着脑袋,就像一只受了委屈的大型犬一样。


越前叹了口气,踮着脚尖揉了揉切原卷曲的头发,“行了,赶紧回班吧,该上课了。”


切原蔫蔫的应了一声,跟在越前身后。


两个人一前一后的走在柏油路上,越前无所事事的看着路边已经看腻了的风景。


突然,身后的切原不知怎么回事,开始咳嗽起来,越前眨了眨眼,看着切原好像很难受的样子走过去帮他顺着后背。


“没事吧?赤也?”


“没事没事。”切原直起腰板喘了口气,大大咧咧的摆了摆手,本来想继续走,可目光却被地上那一抹红色吸引住了。


“龙马!”切原一把握住越前的手腕,激动的指着地上的花瓣,“你看你看,就是我吐的!”


越前诧异的看着那片花瓣,这条路周围比较空旷,附近草地上也没有什么花,而且刚才也没有风,这么说还真是切原吐的?


不自觉的皱了皱眉,越前却总觉得地上的花瓣红的让他有些不舒服。


​“怎么样?我厉害吧?”切原得意的尾巴都要翘到天上去了,哥俩好的揽着越前的肩膀,“见过喷火,没见过喷花吧?”


看着切原一副生龙活虎活蹦乱跳的傻样,越前感觉是自己想多了,挣脱开切原的手敷衍的点了点头,“真厉害。”


“你认真回答我啊!”切原再次扑到越前身上,刚想再次说话,却感觉喉咙一阵发痒,又有几片细小的花瓣从嘴里溢出。


“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吐花瓣的?”越前问。


“就是刚才啊。”切原不在意的说,把一小捧花瓣举的高高的往下洒“天女散花!”


越前看着切原幼稚的动作无奈的翻了个白眼,拽着他往前走,再不回班又要被老师骂了。


 


​02


下午的课过得很快,越前感觉自己不过睡了一会儿,就已经放学了。


伸了个懒腰,缓解一下肌肉的酸痛,越前环视一圈,发现班里人差不多都走光了,只剩下自己还有切原赤也。


而切原正张着嘴,趴在桌子上睡的昏天黑地。


越前走过去坐在切原前面的座位上,趴在桌子上戳了戳切原的脸,他没反应。


“快醒醒!赤也。”越前在切原的脸上拍了拍,又掐了掐。


切原不舒服的皱了皱眉,刚刚睡醒的眼睛还有些失焦。


“该去训练了。”越前站了起来,居高临下的拍了拍切原的头。


“哦哦,”切原胡乱的抓了抓头发,收拾桌上的东西,嗓子突然感觉有些痒,切原咳了两声,几片花瓣飘飘悠悠的在空中转了个圈,落在了地上。


“我又吐花了唉!”切原看着地上的花瓣喃喃自语。


“你说什么?”


“没事没事,我们快走吧。”切原拉着越前的手腕,往网球场冲过去。


两个人跑到网球场的时候训练已经开始好一会儿了,两人在部长的注视下如芒在背的溜到了队伍最后面,然后迎来了跑20圈的惩罚。


对于平常就很皮实,经常会被罚的两个人来说,20圈根本不算什么。


可不知为什么,今天切原却跑的格外艰难,汗也留的不正常的多,顺着海藻般的头发一点点滴落到地上,砸出一个很小的水坑。


切原感觉喉咙又开始发痒,有些难受的咳嗽了两声,几片花瓣也随之飘了出来。


有些烦躁的挠了挠头,切原用脚尖把花瓣踢到了一边。


“你发什么呆呢?海带头。”越前不知何时走到切原面前,伸出手在他脸前挥了挥。


切原目不转睛的看着越前,思绪也跟着一点点飘忽起来,以前从来都没发现,越前这小鬼竟然这么可爱。


由于刚刚跑完步,脸蛋看起来红扑扑的,像苹果一样诱人,漂亮的眼睛在阳光下好像琥珀,耀眼又漂亮,饱满而红润的唇瓣则是似有些不满的嘟起。


切原不动声色的咽了下口水,脑子里突然升起一个想亲越前的念头。


被自己这个想法吓了一跳,切原有些慌乱的往后退了一步,“没…没什么,赶紧去训练吧。”


切原转过身快步向球场走去,可却突然感觉心脏处有些不舒服,脚步一顿,切原若无其事的继续往前走。


……


好不容易结束了一天的训练,切原筋疲力尽的坐在更衣室的椅子上喘着粗气,他感觉自己像是要虚脱了一样,明明今天的训练和往常也没有什么区别。


“你还没走?”越前擦拭着头发走了进来,看见椅子上的切原时愣了一下,“你怎么出了这么多汗?”


越前皱着眉快步走了过来,看着明显比往常要虚弱不少的切原有些担忧的问。


“不知道啊。”切原摇了摇头,起身收拾东西“可能是这两天有点累吧。”


“你不会是生病了吧?”


切原一愣,随即心虚的摆了摆手,装作不在意的说“不可能,我身体素质好的很。”


深知切原的倔强一点也不比自己少,越前没在说什么,只是默默的在一边等着切原一起回家。


 


03


回到家之后,切原毫无形象的扑在了自己的床上。


今天到底为什么会那么疲惫呢,切原想不明白也就不打算再想。


切原翻了个身,捞起书包打算写作业,翻找了一阵,拿出英语作业本,上面一道道红色的叉子看的切原不自觉的皱起了眉,嘟嘟囔囔的抱怨着到底为什么他一个日本人要学英语。


突然,切原的目光被作业本最底下一个猪头吸引,猪头旁边还有一个Kirihara Akaya。


熟悉的字体让切原一下就想到了越前,墨绿色的眼里闪过一丝怒气,随即又无奈的摇了摇头,“真是个幼稚的家伙。”


心脏处突然传来一阵刺痛,切原紧捂着心脏剧烈的咳嗽起来,几片花瓣也掉到了洁白的床单上。


“又来了。”


如果说刚才得知自己可以吐花瓣是喜悦的,那现在的切原则感到一种莫名的不安和心慌。


使劲晃了晃脑袋,切原甩开脑中不好的念头,从床上爬起来走到课桌前打算写今天的作业。


日子一天天过去,切原仍然每天都会不定时的吐花,刚开始切原并不在意,可逐渐的,不止是切原,连越前都发现了,随着切原吐出的花瓣越来越多,仿佛他的生命也在一起流逝一样。


“海带头,你到底怎么了?”


越前看着坐在自己旁边的切原,眼里少有的闪过一丝慌乱,他看着切原的脸一天比一天苍白,吐出的花瓣仿佛鲜血一样,可他却什么都做不了,他就有一种深深的无力感和恐惧,他很害怕身边的切原会出什么事。


越前也问过自己为什么会产生这样的情绪,最终也都以一句“我和他是好朋友啊”来解释。


切原摇了摇头,声音也不似往常那样充满活力“我可能生病了吧?”


“那我去给你买药吧。”越前眼神一亮,站起来急匆匆的就要去药店。


“可是,”


切原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我也不知道我得了什么病啊。”


越前的肩膀一下子垮了下来,随即又硬扬起一抹笑,哼了哼,用一贯慵懒又骄傲的语气说“喂,别这么沮丧啊,一定会有办法的。”


顿了顿,像是要活跃气氛一样,越前又说到“你还差的远呢。”


“你这臭小子,说谁差的远。”切原马上站起来朝着越前走去,两个人玩闹般的扭打在一起。


切原知道越前怕痒,手指灵活的在他腰窝处活动着,越前力气不及切原大,又躲避不及,很快就被切原牢牢的禁锢在怀里。


“看你还敢不敢说我。”切原故作凶狠的样子,一只手却紧紧的搂着越前的腰防止他跌倒。


“不闹了不闹了。”越前笑的眼角都溢出了些生理泪水,精致的脸上布满了红晕。


切原见越前示弱,刚想再威风两句,可又是一阵剧烈的咳嗽。


“会好的。”越前咬着唇愣了一阵,伸手在切原的背上拍了拍,强忍着内心的不安。


切原重重的点了点头,墨绿色的眼里光却一点点暗淡下来。


 


 


04


越前回家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


在搜索引擎上写到“人总是会吐花瓣是得了什么病?”


按下搜索的按钮,越前深呼吸了几次,眼睛紧紧的盯着屏幕上的“花吐症”三个字。


“花吐症,指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因郁结成疾,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


​“其症状是感染者将会感到痛苦,咳嗽,从口中呕吐出花来。”


“若暗恋之人未知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


越前呼吸一窒,死去两个字像一根针一样刺在他心上,心脏处泛起一阵阵绵密的疼痛。


“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


看见这话,越前眼神一亮,但随即又低垂下眸子,“赤也和他…喜欢的人吗?”


​“赤也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么?”屋子里只剩下越前低低的呢喃声。


会是谁呢?


越前在心里问自己,可能是班里的文艺委员,赤也曾经和他说过那个女孩笑起来很好看。


也可能是隔壁班的班长,是个运动神经很发达的女孩子,赤也还夸过她网球打的不错。


到底是谁呢?反正总不可能是自己。


越前泄气的躺在了床上,随即又被自己这一想法吓得坐了起来。


他怎么会这么想?


已经不是国中时期什么都不懂的毛头小子,再加上早些年在美国生活,明白了爱情不是男女之间才会产生的东西,几乎一瞬间越前就想到了。


他应该是喜欢赤也的吧。


喜欢他的热忱善良也喜欢他的迷糊可爱。


虽说国中的时候也是不打不相识,可随着逐渐的接触越能发现那个咋咋呼呼的少年的闪光点。


越前摇了摇头,甩开脑中不切实际的想法,现在最重要的事就是弄清楚切原暗恋的人是谁,然后才能救他的命。


至于那些喜欢,既然知道不可能,还不如就让他埋在心里,免得说出来也是徒增烦恼。


越前苦笑一声,为自己还没有说出口就已经夭折了的感情。


 


05


“你找我什么事呀?龙马?”切原看着一言不发走在前面的越前,终于忍不住拽着他的手腕开口问。


顺势停了下来,见着四周已经僻静了不少,越前思忖片刻,强忍着内心的苦涩问,“赤也,你喜欢的人是谁啊?”


切原一愣,没想到越前会问这个问题,挠了挠头含糊其辞,“我哪有,没有啊,我没喜欢的人……”


“都到这个时候了你就别再骗我了,”越前打断切原,声音提高了不少,瞥见切原瞬间呆愣住的面孔也意识到自己的语气有些不妥,急忙改口“我是说,你这个病只有知道你喜欢的人才有的治。”


“真的假的?”切原语气有些迟疑,还含着些欣喜,有些不自然的瞥了越前一眼。


“当然了,我骗你干嘛。”越前低着头苦笑一声,切原语气里的欣喜他听的清楚。


“方法是什么?”


​“你和她接吻之后,会一起吐出花朵,你就痊愈了。”越前握了握拳,强装镇定。


“这样啊,”切原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眼里闪闪的。


“所以待会儿你想办法把你喜欢的人单独带到一个地方,然后……”


“不用了。”切原咳了咳,眼里带着笑意,脸却有些红。


“啊?”


“我是说不用了,”切原顿了顿,墨绿色的眸子看了一眼越前,又飞快的移开,带着丝欲盖弥彰“因为他已经在这里了。”


越前反应过来了一阵,猛的瞪大眼睛,张了张嘴,可还没等他说些什么,切原温暖的唇就贴了过来。


两人对于亲吻这种事都没有任何经验,唇齿交缠间难免磕碰,淡淡的血腥味弥漫在两人中间,却向越前证明着事情的真实性。


他确确实实的在和切原拥抱,在接吻。


他是切原赤也喜欢的人。


喜欢的人。


只要一想到这个词,越前就感觉自己整个人像是泡在了蜜罐子里一样。


一吻结束,越前吐出一朵小小的花。


切原感到从心脏处仿佛传来了一股暖流一样,流遍了全身。


“你好点了吗?”越前紧蹙着眉眼,观察着切原好像并不轻松的表情,以为这个方法并不奏效。


“不大好,”切原摇了摇头,拉起越前的手放在自己心脏的位置,“跳的好快。”


越前脸一红,挣扎着想要把手抽出来,却被切原一把拽进了怀里。


“我喜欢你哦,龙马。”


好像是沾了水的羽毛滑过心尖一样,虽然已有准备,可越前还是因为切原这轻飘飘又满含羞涩的一句话弄得脸红不已。


​“知道了。”越前略显粗鲁的应了一声,以掩盖自己的窘迫。


切原傻乐了两声,将越前抱的更紧些,“你也喜欢我对不对?”


本来还想着要逗逗切原,可越前瞥见他那双亮晶晶的眸子和里面的欣喜与爱意,就克制不住也向他诉说自己感情的冲动。


“对啊,我也喜欢你。”


“要不是这次意外可能我们就要错过了。”切原心有余悸般的拍了拍胸脯。


“还不是你隐藏的太好了,我都不知道你喜欢的人是我。”越前哼了一声,“我还以为你喜欢咱们班那个文艺委员呢。”


“啊啊啊?你怎么会以为我喜欢她?”


“你忘了你之前还和我说她笑起来很好看。”


“笨蛋,那是因为我觉得她笑起来和你很像啊!”切原说着,又理直气壮了起来“我又不能直接夸你好看,要不你又该生气了。”


“我哪有,”越前嘀嘀咕咕的反驳着,却明白切原说的是事实,如果切原真的无缘无故的就用形容女孩子的词来夸自己,自己一定会生气的。


​“好好好,你没有。”切原哥俩好的揽住越前的肩膀,脑袋亲昵的靠在他肩上,故意用那种粘腻又无赖的声音在他耳边说“那你以后多对我笑笑好不好?”


“不要,你还差的远呢。”说着,越前挣脱开切原的手,一溜烟跑远了。


切原愣愣的看着越前的背影一会儿,有些无奈的笑了一下,挠了挠自己的头“什么嘛,那我就勉为其难多对你笑笑好了,男朋友。”


 


 


【FIN】


 


 


 



评论(17)

热度(48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